超动作品鉴会测试即将结束 先遣服接棒再续精彩

时间:2014-04-30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超动作品鉴会测试即将结束 先遣服接棒再续精彩

  亲爱的疾风之刃用户:

  5月4日(本周日)中午12:00,《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测试将正式落下帷幕。在全体品鉴员的积极支持下,我们共同创造了一系列业内惊叹的成绩。我们欣喜的发现,我们在品鉴会中做的调整得到的大家的广泛认可,新推出的内容:成长外传副本、团队夺旗PVP、1V1 PVP、隐藏BOSS系统、新增满级玩法也深受品鉴员们好评,在此,运营团队全体成员向所有热情支持疾风之刃的玩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不过喜爱《疾风之刃》的用户无需伤悲,先遣服即将接棒精彩,与大家再续超动作传奇!

  先遣服是我们将限量开放的服务器,在这里,你将可以体验到超前版本内容,包括最新的游戏内容、新模式、新玩法和本地化改良等,在大规模上线前都将在先遣服里提前更新,以便收集反馈验证内容。

  ps:参与本次测试的品鉴员们,若您后续还得到了先遣队员资格,我们将在先遣服中保留您当前的等级装备等数据。

  5月中旬我们将公布先遣队员的招募细则,敬请大家保持关注官网及官方论坛!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体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