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五月活动:签到奖励,佛祖降临与儿童节K值礼包

时间:2014-05-02 00:00 作者:流浪ャ艺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五月活动:签到奖励,佛祖降临与儿童节K值礼包

  2014.4.29~2014.5.22

  活动期间购买9礼包,会额外获得一顶帽子装扮,即”9+1“,10件装扮仅需9件套的价格。

  当购买两套该礼包时,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5%K值反馈与1枚9强之石

  当购买三套该礼包时,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10%K值反馈,1枚9强之石和金闪闪装扮交换券

  (交换券在活动NPC处购买心仪的金闪闪类型装扮)

  

 

  各职业外观预览:

  

 

  

 

  

 

  왠지 마법소녀가 되어야 할 것 같은 화려한 아바타, 잉뀨 세트입니다.

  

 

  真是儿童节啊。一点购买的欲望都没有。

  这个活动楼主也不是很肯定,因为官网并没有直接发在公告上,如果你们买了三套礼包,结果活动过后没有得到奖励可别骂我。

  金闪闪这东西嘛,在拍卖行有BUG,只能搜到黄色款式,竟然高达4千万,坑妹呢这是?懂韩语的,用韩语搜一下拍卖就能看到另外三色的金闪闪,价格绝对没有这么高。典型的”欺负不懂韩语的人“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