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影师日常刷莱温新城区中环大道副本攻略

时间:2014-05-03 00:00 作者:妖冥殿、吖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影师日常刷莱温新城区中环大道副本攻略

  小伙伴们又见面啦~我是阿基,今天呢,为大家带来的是莱温新城区中环大道的征服级攻略~哎…为何莱温的图那么多呢。

  好的~现在就让我们进入正题~

image001.jpg

  那么如图所示~第一图呢是分成两批怪的~第一批怪一共四只,一个震击灭之即可

image002.jpg

 

  那么第二批怪有个魔法师,在这一个FB内,放冷枪的那种怪特别多啊,小伙伴们要多多注意了,像阿基刷这个图的时候各种被击都是被放冷枪的OTZ

image003.jpg

 

  好~的~一个鬼手抓起来然后灭之~阿基发现,越到后面这种负面状态扣的血甚至比怪A你一下的血还要高…这尼玛…有时候完全是死于非命啊,何等心酸。

image005.jpg

 

  好~的~那接下来我们就来到了第二图,一个影爪+恶魔之枪直接走你。

image006.jpg

 

  然后那个精英怪也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是属于放冷枪的那一类,稍稍注意点就不会被打到了~

image007.jpg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第三图~阿基发现这个FB的怪都是两批两批的,而且每批中都有一两只是放冷枪的,导致聚怪的难度变高,所以建议小伙伴们还是逐批消灭比较好。

  

image008.jpg

 

  好~的~只见我们来到了倒数第二图=-=别怪阿基懒,前面几图的打法都差不多,注意放冷枪的即可√

  那么这一图的话要注意两点:①首先消灭两只枪兵②别和那坨铁块面对面,侧半身位比较好

image009.jpg

 

  好的~只见阿基来到了BOSS图,那么捕手+一套后这货就剩两条血了,当然每只BOSS阿基都是死神印记起手的,快捷便利有木有

  那么这只BOSS还是有点吊的,特别是大招,有张很炫的感觉呀~

image011.jpg

 

  好的~最后上张图,相当悲催的死了一次,这就是没有一套秒的下场OTZ,那么这图的难度主要体现于BOSS这边,和黄金码头的霜语者一样,没能一套带走的话各种被反一脸啊反一脸。

  说多了都是泪啊…好的~今天的攻略就到这边了,小伙伴们期待下次再见。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城区中环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