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影师娱乐向日常刷莱温国会议事堂副本攻略心得

时间:2014-05-04 00:00 作者:妖冥殿、吖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影师娱乐向日常刷莱温国会议事堂副本攻略心得

  大家好~我是阿基,那么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攻略是莱温国会议事堂的征服级别~那么在攻略开始前阿基在这边讲两个这个FB需要注意的地方:①这个FB的枪手蓄力时间都相当短②这个FB的小怪对比与前几个FB而言很明显AI都高了一个档次,所以阿基在试了几次后,发现像阿基这种粗心的人没啥可能零被击之后就放弃了出个零被击的战绩,何等心酸

  那么~接下来进入正题。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第一图,绕到后方,两个技能解决之,哪两个技能大家懂得。

  那么就是第二图了

image005.jpg

  说实话这个FB阿基还是挺讨厌的,因为要各种小心翼翼,不然被剑兵抓到就是一套连击,然后阿基还是那种特别不喜欢按Q的人……别问阿基为什么,阿基自己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不喜欢按Q╮( ̄▽ ̄”)╭ 。

image006.jpg

 

  第二图有只精英怪,无妨,鬼手抓到一起后分分钟宰掉√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那么第三图的话也是有两只绿名怪的,这个FB的剑兵起手都比较快,所以小伙伴们还是保持点距离吧,不然也是有可能会被糊一脸的,枪兵也是相当的烦ε怒ε=( o`ω′)/

image009.jpg

  第四图的话有只坦克…?管他的灭了就行,那么这只坦克的话有点值得一提,别看他射子弹以前聚气前冲时候是霸体,其他是可以打断的,在他攻击后霸体还在持续的时候随便攻击下就打断了,所以说持续射子弹和前冲都是可以打断的,何等名不副实的霸体……

image010.jpg

 

  好~的~那么阿基就这么没有压力的到了BOSS图,那么这个FB给阿基的感觉就是:小怪甚至比BOSS还难搞…阿基为了任务刷这个FB也刷了好几次了,但是这个BOSS阿基一直都是一套带走,没有任何难度……身为BOSS的尊严呢!!!

image011.jpg

 

  捕手过后挤墙角直接揍死了,何等悲催的BOSS……

image012.jpg

 

  那么最后上张战绩图,嘛,不能零被击的事情小伙伴们就别吐槽了……那么今天的攻略就到这里啦~小伙伴们期待下次再见~

相关阅读:国会议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