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向日常向副本费尔玛圣殿魔影师通关攻略

时间:2014-05-04 00:00 作者:妖冥殿、吖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娱乐向日常向副本费尔玛圣殿魔影师通关攻略

  小伙伴们大家好~疾风之刃今天就要结束品鉴会测试啦…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哪里不对 ?

  那么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圣殿的征服级别攻略~好吧在攻略开始前请先允许阿基吐槽一句——这个FB…是阿基见过最容易水经验的,也是阿基见过难度最低最低的FB。

image002.jpg

 

  那么这个FB只分为两图~第一图一共两批怪~嘛…再加上这些怪的AI又是低的要死…BOSS也是好欺负的要死…这个FB真的好简单。

  第一批怪,一个瞬步然后接上震击,轻松秒之~

image004.jpg

 

  第二批怪,这批怪算是比较分散的,所以阿基先用了一个恶魔之枪~怪聚起来后闪出怪堆用影爪或者是鬼手都行…那么第一图就被我们愉悦的通过了~

  那么BOSS图的话,是有几只不起眼的小怪的,死神印记贴近后直接一个震击秒了吧~那么这边要稍微注意下的是那个医疗兵先解决掉,不然会影响小伙伴们一套带走BOSS,哎…那BOSS委实好欺负得很,捕手过后一个魔神之怒和EX2,残废了……皮要不要那么脆!

image005.jpg

 

  好~的~这个FB阿基实在想不出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上张图~那么在这边提一下这张是大师级别的图,征服级别的图阿基忘了截…时间是1分01秒,被击还是0……何等心酸…完全就是让小伙伴们水经验的圣地啊…难怪FB的名字叫做圣殿o(╯□╰)o

  好的~那么今天的攻略就到这里啦,小伙伴们期待下次再见(估计要等到下次测试了吧~)

相关阅读:费尔玛圣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