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无需解释!疾风之刃巨幅海报又现各大高校

时间:2014-05-22 00:00 作者:人民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张扬,无需解释!疾风之刃巨幅海报又现各大高校

  疾风之刃如此张扬,游戏圈的朋友知道吗?

  近日,有网友曝光广州大学和电子科大挂出巨幅张扬海报,而内容直指《疾风之刃》523特别节点。今日又有网友拍摄到深圳某职技学校也悬挂巨幅海报,“刃哥,我宣你”更是将“张扬值”推向顶峰,众多学生围观纷纷扫码,《疾风之刃》高调入校园引发学生调侃:“如此张扬,游戏圈的朋友知道吗?”

  

 

  尽管扫码用户发现巨幅海报的背后是《疾风之刃》的小应用,但通过双手点击BOSS来测试“张扬值”的这种小方式,依然令不少参与学生乐此不疲。不仅将自己的“张扬值”转发给好友进行“炫耀”,更纷纷期待5月23日的特别节点将预示什么样的信息。

  有玩家猜测《疾风之刃》这次集中在全国高校进行活动推广,并打出“523给你好看”一说有一定的广告目的。有人猜测5月23日《疾风之刃》或许举办大型发布会,或许宣布游戏测试时间,但也有玩家指出,不论是不是游戏玩家,面对这种传播方式还是乐于接受的。

  在深圳职技出现巨幅海报之前,广州大学的“点赞过百,我就表白”与电子科技的“扫我,**”已经红遍网络。深圳职技的加入,或许预示在5月23日到来之前,会有更多“张扬无需解释”的做法出现在网民视野当中。5月23日《疾风之刃》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各高校口号又具有什么独特含义,一切都将在523到来之际被揭晓答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