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超动作进行到底 疾风之刃6月张扬内测!

时间:2014-05-26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将超动作进行到底 疾风之刃6月张扬内测!

  广大玩家期待已久的《疾风之刃》终于爆出6月内测的好消息,与玩家相约再战超动作。游戏官网5月23日华丽“蜕变”,全新品牌站上线,除了带来张扬内测开启时间外,张扬宣传视频、“秀出你的张扬”征集活动正同步推出。

  张扬视频站,请前往此处体验》》点击查看,在此预告,未来几天我们还会继续推出创意视频哦~ 

 

 

  疾风新主张 超动作就是够张扬

  《疾风之刃》以高速爽快的战斗以及绚丽夸张的动作设计而著称,游戏特有的超动作体验更是让玩家热血沸腾、酣畅淋漓。无论是张扬的动作,还是张扬的视觉冲击,都让我们感受到了《疾风之刃》的超动作精彩。此次更新的品牌站,更是将“张扬”这一主张进行了诠释:每个人在生活中都能展示自己的个性,每个人都能活出独特但不一样的自我,无需他人认可,无需过多解释。

  加入我们 秀出你的张扬,征集活动地址》》点击查看

  与品牌站同期上线的还有《疾风之刃》“秀出你的张扬”征集活动。此前游戏在多个高校中高调秀张扬,吸引了很多学生围观,认同“张扬无需解释”这一态度,并对“张扬值”应用小测试表现出很大的参与热情。够张扬的基础是够能力,这并非单纯胆量的问题,也不是少数人的专属权,只要在生活中多一些自信,多一些“自秀”勇气,敢于自我证明和自我突破,你就是《疾风之刃》寻找的张扬达人。你的“张扬值”多少?你是否具备张扬的特性?那就先从“秀出你的张扬”征集活动开始证明自己吧。

  张扬,无需解释!《疾风之刃》6月张扬内测,全新品牌站携张扬视频震撼上线,与此同时,“秀出你的张扬”征集活动开启……《疾风之刃》精心筹备,大动作大手笔布局2014年超动作盛宴,“超”张扬,处处皆精彩。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