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内测放号开启倒计时!得码攻略抢先曝光!

时间:2014-06-07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张扬内测放号开启倒计时!得码攻略抢先曝光!

  亲爱的各位小伙伴们: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即将于6月23日张扬内测!刃哥拼死首曝抢码攻略!

  本次内测放号将主要有三大渠道:

  一、官方渠道,包括疾英社积分换码和微信内抢码,这也会是本次最大的放号渠道,6月6日起,收听微信并绑定QQ,尊享刮刮有礼活动,并可参与微信内不定期发码活动。(二维码图片请见最下方)

  6月9日起,疾英社积分换码开启,具体包括固定分值兑换(60分)和积分抽奖两种形式,每日限量,大家可以抓紧去查下当前拥有积分数,多多参与活动,多多得积分!

  ps:测试期间我们还会持续推出积分活动,保持关注疾风,赢取更多积分!疾英社(积分中心)》》点击进入

  二、内部平台

  6月9日起,9家内部平台放号同时开启,只需在参与活动,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将有一定几率获得内测激活码,同时别忘了,收听微信和绑定手机也为你积攒了积分,积分又可以在官方渠道进行兑换或者抽奖哦~

  三、媒体合作

  6月9日起,超过10家媒体平台与疾风联合放号,每家媒体平台都有自己的活动内容,活动内容大部分与游戏内容相关,只要多加了解疾风,很快就能玩转,接下来就等着编辑发码吧。

  以上就是刃哥能透露的所有抢码攻略了,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共享超动作精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