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6月23号内测开启 世界杯服装来袭

时间:2014-06-13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6月23号内测开启 世界杯服装来袭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将于6.23拉开张扬内测序幕,今日(6月9日)全网启动《疾风之刃》张扬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本次内测中,将为玩家带来新玩法并开启觉醒,与此同时,官方运营团队表示将在内测中为每一位参加内测的小伙伴发放一套世界杯啦啦队的时装,剑斗士、刃舞者、控魔师将以全新面貌与世界杯共舞。

  

 

  张扬觉醒来袭 多渠道今日全网发放激活码

  新一代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历次测试都为玩家带来了非凡的动作体验,但仍在尝试做出新的突破,让战斗更酣畅,让副本更多样。本次内测中,将为玩家带来新玩法并开启觉醒。近段时间,除了张扬体的持续火爆,如何获得《疾风之刃》内测激活码也成为了众玩家热议话题。在千呼万唤之后,今日《疾风之刃》官方、内部合作平台及多家合作媒体掀起了大面积的游戏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引发众玩家“哄抢”!

  

 

  

 

  世界杯火热来袭!全新服饰曝光

  今日,《疾风之刃》官方、内部合作平台及多家合作媒体正式推出游戏张扬内测激活码发放阶段,各种活动轮番上阵,就在玩家参与活动获取内测激活码之际,全新的游戏服饰曝光,一套巴西世界杯啦啦队服饰将在世界杯期间发放给每一位参与内测的玩家,共同庆祝世界性盛会的到来。

  世界杯到来 玩家内测特别福利来袭

  从6月12日起,一场全球盛会将在巴西举行,这便是举世瞩目的巴西世界杯,《疾风之刃》借助这个全球狂欢的机会,为感谢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特别打造了一款游戏职业服饰送给参与内测的玩家,同时也为世界杯的到来助阵。剑斗士、刃舞者、控魔师各有一套,这套服饰主色为红色和白色,整体看起来十分喜庆,样式均以巴西世界杯啦啦队服饰相似,只不过多了一些手套、臂环、腰上的足球包包等特别的小饰件,尤其是女性的刃舞者职业,穿上全新服饰后多了一种活泼朝气,同时也更加性感迷人。

  《疾风之刃》张扬内测即将亮相,今日激活码进入全面发放阶段,与此同时,巴西世界杯也即将举行,一场全球盛会引发多方关注。《疾风之刃》为庆祝巴西世界杯到来而特别打造的游戏职业服饰曝光,全新服饰也是玩家参与内测的特别福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