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套天狼星在打BOSS时候常用的连招

时间:2014-06-19 00:00 作者:御林军のLMg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推荐一套天狼星在打BOSS时候常用的连招

  进到BOSS房后先跑到BOSS能见到你的范围(即BOSS动的时候)就放天狼狂飙+雷狼爆发+惊雷闪+EX2+所有能丢的大招+跑路(狼娘就是CD流职业,打一套拖一套,其余时间就用落雷符消耗消耗)

  接下来是对技能的深入了解:

  天狼的两个聚怪技能(觉醒后变成3个):落雷旋风、环状闪电、(雷霆乱舞),天狼和时空聚怪技能的最大不同就是cd偏长,但是伤害恐怖,基本聚完怪,小怪也就死了。

  天狼的两个破霸体技能:闪电之牙、翔雷降。这两个技能最好都留好,打断boss大招有奇效。

  天狼的3个逃脱技能:前滚、雷狼追击、雷霆一闪

  天狼的极限控场:ex落雷旋风。一定要留给boss

  天狼的属性追求

  天狼不需要攻速,只追求伤害,对属性的需要重要程度可以排为 攻击力=伤害>暴击几率=暴击伤害>攻速>移速 所以,在同等武器下,天狼额应该选择攻击力最高的短剑(但我怎么感觉是苦无呢)。

相关阅读:天狼星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