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无需解释 《疾风之刃》超动作特色盘点

时间:2014-06-19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张扬无需解释 《疾风之刃》超动作特色盘点

  张扬无需解释,与《疾风之刃》一起将超动作进行到底!近期,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已上线超动作体验站,为广大玩家盘点超动作特色,并揭晓张扬内测时间即6月23日。

  作为动作网游新王,《疾风之刃》人气持续飙升,此次内测更是早早吸引了各方关注。除此之外,在6月6日游戏还首次登上TGA夏季赛的电竞舞台,为中国玩家展示了3D超动作的独特竞技魅力。伴随着新一轮超动作之旅的到来,《疾风之刃》将再一次为玩家带来酷炫、张扬、极致、华丽的游戏体验,精彩,“超”乎想像。

  

 

 

  差异化带来激爽超动作体验

  《疾风之刃》颠覆想象的动作表现、精心打磨出的打击感震撼人心。个性十足的动漫角色搭配多变创新的战斗系统,丰富的连续技及极致夸张特效,给玩家最爽快、最带感、最张扬的战斗体验!多达9种的可转职职业,每一个都具有独特的技能体系,就算是同一个职业的后期转职职业也有着迥异的战斗风格,能让玩家尽情享受差异化的职业体验。

  

 

 

  丰富玩法满足不同玩家诉求

  《疾风之刃》除了带给玩家高速爽快的动作体验外,游戏内容也十分丰富,能满足不同玩家的体验诉求。PVP有1V1和3V3两种模式,可以在公平的竞技舞台上与游戏中的操作高手进行碰撞;PVE则有众多闯关副本和数个特色副本,闯关副本有不同难度划分为玩家带来新鲜刺激的同时不断挑战玩家操作极限,特色副本包括成长外传副本和满级副本,带来更惊险的战斗体验及机关陷阱、迷宫玩法、套装收集等独特体验。

  

 

  张扬内测 再续超动作之旅

  一直以来,《疾风之刃》都拥有较高的人气,此次张扬内测即将到来,更是吸引了多方关注,并由此引出了一连串的大事件,先是张扬体的意外走红,后是官方公布将于6月23日启动张扬内测,并在公布内测时间的同时上线了超动作体验站,全网激活码发放渠道业已于6月9日全面开放,一场声势浩大的激活码“抢夺战”火爆上演。

  颠覆想象的动作表现、精心打磨的战斗打击感、多变创新的战斗系统、梦寐以求的连击革新,全新一季的《疾风之刃》超动作之旅即将在6月23日浓情上映,带领玩家尽情释放张扬快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