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测版本风舞星转职后15-22级的心得和体会

时间:2014-06-25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内测版本风舞星转职后15-22级的心得和体会

  15级转职风舞星后可以点的专属职业技能有EX猫爪、五杀喵、螺旋喵和特殊技·利爪狂舞。

  加完点后在网上查找发现加点出现了一些错误,先这样吧。

QQ截图20140625004446.jpg

 

  在实战单刷中发现风舞在没到20级出喵喵旋风之前群怪能力很差,特别是没到17级出喵光闪的情况下,很难造成AOE伤害。

  单刷很蛋痛。很容易不小心就被怪给打残。唯一感觉给力的就是打单个boss的时候用各种技能连续攻击boss,笔者最好一次是打人形boss一直连招到死。

  前期技能较少的情况下单体连招都是循环使用掠空腿、喵喵爪、螺旋喵和无杀喵。当中无杀喵和螺旋喵的伤害最高。

QQ截图20140624222651.jpg
 
QQ截图20140624222657.jpg

 

  20级后有了螺旋喵技能,可以通过喵闪斩吉突进和喵喵旋风聚怪,再用螺旋喵造成大量伤害。

  由于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组队中,没有真正实践到技能效果。但是在组队当中明显发现风舞星的不足。

  在群怪中基本没有存在感,只有捡一些落单的怪进行输出。AOE抢不过剑魔和魔影。boss战中也表现平平,连招很难连上,又一次还因为冲得太快而被boss秒杀......(´・ω ・`) 。

JFZR_20140625_002220205.jpg

 

  在上网搜索的过程中发现风舞星的确比较适合单体输出和PVP,希望后期技能开出来之后能够弥补一些组队或者单刷副本的不足,也很好奇在PVP中风舞星的表现。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