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关于疾风之刃内测魔影师的技能浅析(二)

时间:2014-06-27 00:00 作者:曾经有只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关于疾风之刃内测魔影师的技能浅析(二)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游戏公会测评团队有只熊,昨天为大家介绍了魔影师职业25级之前的技能详细内容,今天小熊给大家带来25-30级魔影师职业技能介绍。

18156-6e625a6cf73cd1de95d0dafff73c2184.jpg

 

  影爪巨痕是魔影师非常好用的一个技能,攻击范围是魔影正前方矩形范围内所有的怪,有一定的聚怪能力,伤害比例高次数多,造成伤害十分的客观,配合魔影震击或者是魔影鬼爪死亡潜伏等技能十分的好用,个人推荐点满。小熊一般把这个技能控制在连击中间段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影抓巨痕这个技能的攻击范围比动画效果显示的更长一些,尽情的使用把。

  --------------------------分割线------------------------------

  

37552-d9e5ae714eda76aee3b96208deed4020.jpg

 

  EX·死亡潜伏是魔影的二段EX技能,这个技能需要两段的EX能量才能释放,一般组队状态下使用几率不高,但是一但攒够能量这个EX技能的伤害是非常非常恐怖的,尤其是在叠加了瞬步影袭的buff之后。作为特殊的EX技能缺点也很明显,前摇时间太长,差不多能达到两秒的前摇,如果boss移动中的话很难击中,怎么使用看大家权衡利弊了。

  -------------------------------我是分割线---------------------------------

  

26542-495fc81fda63d43f108b75323a85c7c5.jpg

 

  死神印记作为一个移位技能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技能CD时间太长注定了不能作为主力技能使用,一般小熊会在开怪时使用,或者在使用冲刺和瞬步影袭躲避怪物技能之后瞬间回归有效输出位置时使用,推荐点一点足够。

  --------------------------------我也是分割线------------------------

  

18081-0560b7a50206a08a513cdc84d8715ccc.jpg

 

  魔影震击这个技能是小熊今天刚学到的新技能,这个技能伤害还是很高的,而且技能范围非常大,可以配合影爪巨痕和魔影鬼抓等技能使用,唯一缺点就是CD时间太长,这个技能在打boss爆发时是非常好用的。

  -------------------------------我还是分割线--------------------------

  

25798-428648c2af49b64901e5812092f5b89f.jpg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混搭类技能,自毁植入,也就是时空的定时炸弹,这个技能如果穿插在魔影师的连击中是非常好用的,尤其是范围浮空效果,而且伤害不低,只需要两点SP以及一个快捷键位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试一试。

  小熊的魔影师技能浅析目前就到这里,后续技能要在35之后每五级开放一个,小熊以后会一一做出介绍,敬请期待。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魔影师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