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无疲劳本“议会军训练所”时空术士体验篇

时间:2014-06-27 00:00 作者:omymayuy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个无疲劳本“议会军训练所”时空术士体验篇

  大家好,我是字母君!昨天打到了传说中的第一个无需疲劳的“蓝色”副本,难度不高,可以说非常简单,不少跟我一样的新手也通关了,但是还是有几个注意的点,今天跟大家说一下。

  (由于昨天剑魔号把次数给打光了,所以就用的小号时空术士刷的)

 

  这个副本只有两个难点:

  1.在打完小怪后会出来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本身是没难度的,但是呢,有几率会碰上一种情况,那就是带保护罩!要是配上它的蓝色金钟罩那就有点麻烦,在我苦苦研究了半天后,发现了破解方法,一是职业都会有一个破霸体技能,时空的重力暴走,剑魔的拔刀,相信其他的职业也会有,用破霸体技能可以打爆它的金钟罩。二呢就是用的EX技能,也可以打飞他....

  2.BOSS的技能都是很好躲的,简直就是吊打,但是不少近战职业会有一个困难,那就是BOSS的倒地起身攻击,目测昨天死在这招的可以绕地球两圈,所以在他倒地的时候要注意及时的闪避开来。

  好了,下面视频奉上,顺便说一下,感觉时空的技能都很有联系,也很有研究性,我没细研究,所以运用的不是很到位。热爱时空的一定要好好的看技能介绍啊

  以下是通关视频

 

 

相关阅读:议会军训练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