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对本次疾风之刃内测霜语者的见解

时间:2014-06-29 00:00 作者:吖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基对本次疾风之刃内测霜语者的见解

  各位小伙伴们好~好的~估计没多少人记得我了XD

  那么不废话直接进入正题,阿基昨天重玩疾风,今天17级(原本打算跟着大部队的,结果忘了233),由于超动作中玩了时空和魔影,所以这次心血来潮玩了玩之前落下的霜语。阿基到现在对霜语的印象还很深,嘛,其实是超动作期间小伙伴的整天抱怨了,什么霜语刷图倒数第一,霜语耗蓝神一般的严重balabala。233作死之心的推动之下让阿基打算来挑战一下这个职业。

  那么,在超动作中,阿基的时空44级,魔影50级,所以如果说要将这三个职业做个小对比阿基觉得自己还是有些小经验的,霜语是否弱势呢,这次的心血来潮才让阿基发现,呵♂呵♂霜语简直强的没有朋友。

  时空一直是公认的刷图NO.1,关于这点阿基也是相当认可的,阿基不是很清楚这次的内测是否对霜语的各项数据进行了整改,但阿基只能很坦然的说一句,如果是同级别时空或是魔影,刷图速度绝对没有霜语快,感觉霜语在这次内测中得到了以下几点提升:耗蓝,我只能说完全够用,还有之前小伙伴吐槽的霜语刷本一定会比其他职业多耗2分钟,不见得吧?

JFZR_20140628_114317255.PNG

 

  大家直接看这张图,17级的征服副本我17级单过,那三下被击就无视掉吧= =一手吃苹果一手刷本总是有点失误的嘛~由于其他职业的刷本效率我不是很清楚,但是,这个征服本,其他职业真的可以比霜语快上2分钟吗?所以阿基觉得,这次内测的霜语,真心得到了很大提升。

  另外关于霜语的技能方面,或许很多小伙伴觉得CD太长,没错,CD是长,但是人家不是靠主动技能输出的,请注意阿基的话,不是靠主动技能,而是靠如下图的这个技能

JFZR_20140628_113832424.PNG

 

  此特殊技的威力已经相当于时空的自毁植入了,那么玩过时空的小伙伴们自然是很清楚此技能的威力了,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此技能可以有意识的触发,不似时空以及魔影的特殊技,一个副本下来可能触发的次数一只手都不到。

  至于触发条件阿基就不多说了,玩过霜语的都懂,冻起来就行,出现几率实在太高,伤害也是高的令人发指,现在谁还敢说霜语刷图不行?完全就是自走人形炮台!

  好的~那么阿基对霜语的见解就是这些了,阿基也是因为霜语的帅♂气,呸,强大,才选择了霜语,那么关于这次内测的其他话题阿基能够和各位小伙伴分享的就是以下几点:①UI界面变好看了(但尼玛的是,那个技能加点界面阿基好不习惯=-=)②副本难度和副本评分标准降低了,相信也有很多小伙伴发现了,现在SS的评分相当容易打出来,至少阿基从3级开始就是一路SS评分到现在,嘛,感觉游戏的趣味性都降低了呢,副本果然还是要难一点的好。

  好的~那么这次吐槽就到这边了,如果可能的话阿基也会像超动作那样出一些霜语的技能解析啊,连招之类的来和小伙伴们分享,希望小伙伴们玩的开心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