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科尔诺斯大陆的游历商人(想成为富翁可供参考)

时间:2014-06-29 00:00 作者:妖冥殿·火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说科尔诺斯大陆的游历商人(想成为富翁可供参考)

  不管你是新手玩家、普通玩家、还是想要赚钱的商人,现在请暂停你的脚步,坐下来和我喝上一杯,接下来我所说的,或许对你有些帮助。

u=1905472041,2858559322&fm=23&gp=0.jpg
 
u=2371804486,865057430&fm=23&gp=0.jpg

 

  广袤的科尔诺斯这块迷人的大陆上存在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年轻人,你前面的是一条用鲜血和金币铸就的道路。在我们有限的精力里,你是用手中的剑盾去捍卫你的荣耀,还是用你的脑袋去开辟新的战场,不管如何,请注重你的选择。当然,我不会指引你作何选择。战士用鲜血和手中的武器去寻找财富;而作为一名行走商人,我们更注重的是头脑,选择本身无关对错。如果你选择成为一名商人,那么,我也不会告诉你各种材料的具体价格和其价值,这些全部都需要你自己去分析,我只会告诉你赚钱的手法及其思路。

1.png

 

2.png

 

  假如你忽视身边的一些小东西,我会让你从中看到吃惊的财富利益。 当然这不是吹牛,你也一样可以。年轻人,不错的武器,想来你是去雪山发展,这符合现阶段战士的实力。并不是每位冒险者都能被幸运女神青睐。强力的怪物,生与死,重生与复活石,战争与血,这是相伴的。买卖冰镇苹果,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常驻民利用苹果与冒险者交换必要的零件,这就是关键的一环,存在的限制和大量的需求使得物品存在升值空间,看,我用少量的金币买下,一个苹果:本地居民的价格840+5个厚重的毛皮,而战士们却吝啬手中的毛皮,我把拍卖的毛皮算成150一个,840+5*150=1590.所以,你可以利用手中的余钱,买下所有1500以下的苹果,然后放上一个合适的价格,当然别忘了扣除拍卖手续费。

6.png

 

  接下来我要说的是机会稍纵即逝,你要学会成为拍卖行的常客,这就是我前面所说的我们的精力有限,成为一名合格的商人或者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当我看到议会军饼干价格1600时我知道机会来了,然而,别人却快我一步。

3.png

 

  商人有时在指尖上跳舞,我要告诉你的是,商人有时利益与风险并存,并且影响着物品的走势,也就是看到风险的一面的同时,你要学会无声的为自己造势。35的蓝项链前一天出售价格是2w5到3w金币,而我全部买下压在2w8,第二天35的项链降到了5000,但我并未亏损。你要学会从中看清很多东西。一是控制价格。二是变动,价格明显的变动是需求,而这个价格明显出现太大波动,你要立马去看其它同级饰品的价格。这里我教你的是要了解时事和掌握物品分析情况。还有一点,为什么我没有亏损,这就关系到前面我所说的指尖上的跳舞,我们知道,装备鉴定是分属性的,而高属性装备的价格是普通属性的几十倍,如果说靠一两次和幸运女神的接触得到青睐,那么我更喜欢的是花更大的价钱多和女神亲近。

5.png

 

  说实话,商人更喜欢冒险,而且是有备而战的险,至于你说分析价格,好吧,看在你请的阿尔奇的份上告诉你吧。强力的战士,我知道你们会滞留等级一段时间,获得力量的过程是漫长的,武器是战士的生命,没有人会吝啬于强化自己的武器,而现阶段你们需要的正是中级强化石,当然,在稳定的市场上无不会让你去涉及,放开你的喉咙,去准备高级收集高级强化吧。价格?你注意过吗低级出现时是2000-3000,中级是6000-8000,高级的价格大约在9000-12000左右,低于9000的都可以扫尽。 

8.png

 

  现在,作为商人最重要的金币来源,在大众未到40及时拍卖行出现50000的装备,虽然手和头由于属性较低不那么卖的火热,但5w的价格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买下它,再摆上7w7吧,哪怕再过明后天跌价5w的价格依旧在。

  虽然我所说的可能有人会不屑一顾,但是谁管它呢,我只是一名商人,不是一名政治家,我不需要什么好名声。好吧,今天讲的真多,我想我该走了,科尔诺斯的月亮是那么的美,没有什么比沐浴在月光下思考价值更有意义的事了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