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酒馆酒馆三期)关于剑魔技能的那一些事

时间:2014-06-30 00:00 作者:妖冥殿·火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狐狸酒馆酒馆三期)关于剑魔技能的那一些事

  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期及随后几期火狐将逐步收集一些职业相关资料与大家共同探讨。

1.jpg

 

  今天一上线,就看到有人在喊喇叭请教关于剑魔如何加点,怎么玩。同志们,不会玩有木有,强迫症啊有木有,不会玩又只想玩剑魔的有木有,相信这样的家伙肯定是有滴,而且还不少。

  

 

  室友表示这是作死的节奏,狐狸当时就偷偷的泪奔了,下次必须一起吃饭,必须吃完立马偷偷逃走,不然难解我大剑魔之气,咱们是暗属性,跑单什么的最是拿手。

  

2.jpg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剑魔的技能。

  

3.jpg

 

  剑魔是个远近皆宜的角色,不仅有远攻技能,还有贴身技能。但是,不管远攻还是近攻,都无法改变他靠技能吃饭这个特性。

  远攻:

  

4.jpg

 

  这个技能是剑魔的招牌技能,进图站好位或者拉好怪就是一个剑气波·炼狱呼过去,而它的伤害也是嗷嗷的。

  

5.jpg

 

  剑气波·百斩可远可近,它需要你连续按技能键,总共能释放5次,分为左右,也就是上面介绍的攻击10次,而且它是穿透攻击,也就是说这是一个群攻技能,不管是前面的怪还是后面的怪都能被打到。虽然它的基础伤害看上去很低,但是叠加起来的伤害却相当可观,所以,同样是刷图主要输出技能之一。

  

6.jpg

 

  剑气波·破敌,这个技能相比较它的输出伤害,它的作用更多的是体现在打出被动技能剑气波·破军上,利用破军近身,然后释放连招。

  

7.png

 

  近身攻击连招搭配这里我就不讲了,我主要讲下那些我们不太注视或者忽略掉的内容。

  被动技能,很多玩家经常喊喇叭问,怎么用特殊技能键释放技能,表示找不到特殊技能键,这里讲的特殊技能就是被动技能,它释放需要条件。

  

8.jpg

 

  不少人觉得剑魔近身输出不可观,少有的几个高伤害技能冷却时间太长。很少有人关注,刷图基本没看到剑魔用过瞬步,不少人说它没用,火狐网上百度了一下,只有一篇文章短短的介绍了下说它是失落的神技。这简直是**啊,无CD,无耗蓝,无冷却,攻击力高达629%,再说下去没意思了,你平砍7刀才顶的上一个瞬步。对我来说可以没有十字斩·撕裂,却不能没有瞬步。释放条件(肩撞+Q):(肩撞:方向键+鼠标左键单击)+ 释放时必须触碰到怪才能触发瞬步。

  瞬步的精华在于如何合理的搭配技能,简单的搭配有(瞬步+冲刺,能够有效脱离)、(瞬步+一字斩·凝光,能够有效的进行输出打击)、(瞬步+斩狂的聚气斩,小怪基本瞬步来回就清空),具体搭配看个人喜好。

  

9.jpg

 

  三刀流,我个人喜欢吧剑魔叫三刀流,普通攻击砍完三刀就要收刀,这时会有一个明显的僵直状态,身边怪多时容易被打到。避免三刀流收刀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在第三刀出刀后释放技能顶掉收刀,具体如何搭配看个人喜好。我是放了一点斩狂的聚气斩,三刀+十字斩·撕裂+Q&E+三刀+聚气斩。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剑魔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