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深度评测 根本停不下来的动作

时间:2014-07-02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深度评测 根本停不下来的动作

  超动作,玩了根本停不下来!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张扬内测点燃今夏动作热潮,再一次为玩家诠释什么样的动作体验才能够称得上超动作。《疾风之刃》中每个职业的每一个技能都非常强调动作表现,更张扬、更气场十足,同时技能之间还能进行组合搭配形成华丽的连续技,游戏还有需要怒气支持的超酷炫必杀技,与此同时还非常强调攻防之间的转换,让玩家享受更真实的战场动作体验。

 

 

  庞大的技能体系产生多变的组合连击

  《疾风之刃》的动作感建立在各职业丰富的技能体系上,众多的技能让玩家可以针对性地组合技能,从而在战斗中衍生出各种各样的连续技,另外,就算是同样一种职业,选择同样的技能组,技能释放的先后顺序不同同样能产生不同的战斗风格。

 

  咆哮战斗 必杀技增强快感与满足感

  在《疾风之刃》的战斗中,丰富的技能能轻易地打出组合技之外,还有一种特殊的技能能带给玩家更震撼的动作体验,这种技能被称之为必杀技,是一种需要怒气支持的特殊技能。在战斗过程中积蓄满怒气后,玩家便可以使用必杀技,使用必杀技会在技能释放的瞬间免疫对手攻击,并且在呐喊声中释放出强大而华丽的技能,掌握住必杀技施展的时机有可能让战斗局势瞬间逆转。各职业强力的必杀技,华丽而震撼人心,能大大提升操作的快感与满足感。

 

 

  攻防转换 博弈体验让战斗充满激情

  在《疾风之刃》中,玩家面对一些普通怪物或许还可以轻轻松松将其连击致死,在面对BOSS时便无法如此幸运。《疾风之刃》中的BOSS具有非常高的AI,随时随地都可能会进入霸体状态,或释放自己的技能让玩家连击技能被打断,如何与BOSS进行周旋非常值得玩家思考。但再强大的BOSS也有自己的“弱点”,在攻防之间不断转换的博弈战斗才能让战斗更加充满激情,让玩家玩得更加过瘾。

  《疾风之刃》多变的技能组合、震撼的必杀技都为玩家带来了超乎想象的动作爽快感和震撼感,继之前的几次测试之后,张扬内测将带领玩家再一次进行深入感受,去畅享具有无限魅力的超动作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