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内测斩狂刷废矿单刷通关攻略解析

时间:2014-07-04 00:00 作者:天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内测斩狂刷废矿单刷通关攻略解析

  何谓斩狂?张狂也!

  没错,作为疾风之刃中最霸气的职业,斩狂素来就有疯狗的称号,其职业一直深受一批死忠的喜爱,不为别的,就为那一往无前的气势,尤其是带着那些+12以上传说或者领主橙武的斩狂,往那一站,顿时一股王霸之气震慑全场,令人恨不得顶礼膜拜。

  当然,与斩狂后期的狂霸拽不同,他的前期可谓是极其苦逼,其成长之路更是诸多坎坷,那么,今天咱就来说一下斩狂成长必经路之一——废矿深井。

  废矿深井,是迈尔废矿黑市的最终一个地图,也是玩家即将离开这里去往狼影村的必要途径,以下便是废矿深井地图的基本资料:

疾风之刃内测斩狂刷废矿单刷通关攻略解析

  废矿深井,等级23-25

  由包括BOSS房在内的5间必经房以及2件分支任务房组成

  副本领主贝隆,是一个右手有着电钻,别称电钻兽的傻大个。

  主要技能有三个:

  1、憾地三连

  贝隆使用钻头钻地两次然后跳着跃起砸地攻击玩家

  2、电光毒龙钻

  贝隆使用蓄力电钻攻击玩家

  3、泰山压顶(?)

  BOSS先钻地攻击,然后跳向空中,降落地点是玩家所处位置

  4、天降三连

  贝隆大吼一声“洛克萨斯~~”紧接着跳向空中,连续三次砸向玩家所在位置。

  (问:喂,明明是四个技能,为什么说只有三个啊?

  答:咳咳,关于这个问题,请参考四天王只有三个的设定……恩恩,就是如此)

  言归正传,相信面前众位在见识过某实验室的僵尸以及某超***的大狗之后都有一种他强任他强的觉悟吧,不过相对于前两只BOSS,眼前的这一只实在是有些失水准。

  不为别的,就是因为这只BOSS太傻的缘故。

  作为一个二十多级的斩狂,基本属于没有技能的存在,因此,在面对BOSS一定距离之后,肯定会碰上他的第一个技能,也就是憾地三连,不过在这里只要不傻的人肯定都会第一反应先跑,更何况,这个BOSS使用这招时还会喊出一声超必杀。当然了,我们作为一个狂霸拽的斩狂,肯定不能一味逃跑,所以,面对BOSS此招时,只要迅速使用shift键位移到侧面,然后砍他几下基本就破掉这一招式。

  至于第二个技能,贝隆在使用这一招的时候会有一个右手钻头向后移的动作,此招无法正面击破,但只要避开前锋即可绕后连砍,趁着BOSS霸体时输出,等到BOSS招式结束便会被你连招所包围。

  第三技能则是有些麻烦,因为BOSS会先钻地,一旦被击中,基本上手法不快的斩狂都会被紧接而来的泰山压顶而击中,从而损失大量血液。因此面对第三个技能的时候我们只能暂避锋芒,等到BOSS落地之后才可以继续攻击。

  第四个技能乃是BOSS的大招,基本上只会出现在狂暴状态(就是屏幕突然一黑,然后BOSS虎躯一震,一股气劲震开玩家的状态,此状态下BOSS会持续一定时间霸体。)

  作为BOSS的保命大招,我们只能躲开,没办法,斩狂的对空能力为0,尤其是面对狂暴的BOSS无法打断,而且狂暴状态下BOSS攻击也会增强,尤其是征服难度,绝对的是2下叫春哥的节奏。

  不过古语有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作为BOSS的保命大招,基本上也就和程咬金的三板斧差不多,打完了这3下,BOSS的狂暴状态就会结束,转而进入几秒的缓气时间,这段时间下,BOSS即使被打都不会还手,可谓是最佳的报复机会(ps:这个缓气时间并非是BOSS大招之后才有,而是每次使用三连击的时候都会进入一个这样的状态)

  那么,知道了BOSS的弱点,咱们就可以轻易的让他跪下唱征服了。

疾风之刃内测斩狂刷废矿单刷通关攻略解析

  作为一个疯狗斩狂,咱们首先要学习的不是疯,而是闪,只有抓住机会才能狠狠输出,这是每个狂战士的第一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