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超控团】疾风之刃乱入BOSS系统图文详解

时间:2014-07-06 00:00 作者:超控团奶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超控团】疾风之刃乱入BOSS系统图文详解

  闯入系统是在出现有副本分布的怪物之外,额外随机出现怪物的系统。30级以上普通副本每个副本都有一定概率发生闯入。进行一次副本最多发生一次闯入。疾风之刃中的乱入系统,其实和某地下城的深渊系统很相近。乱入可以分为两种模式,三个等级。

  两种模式分为主动模式的“强制乱入”和组队时被动的“被**入”。

  “被**入”只有在组队的时候才可以触发,而“强制乱入”可以根据玩家的意愿,在单刷的时候也可以触发。组队时也可以触发强制乱入,不过要求每个队员都有一定数量的挑战书。

  被**入介绍:

  被**入带有随机性。根据副本难度,队员人数,重复刷副本的次数的多少而决定。在走到乱入BOSS的房间的前一个关卡的时候,系统会发出乱入警告。

图1.jpg

  并且标记乱入BOSS的房间位置。

图2.jpg

 

  强制乱入介绍:

  强制乱入是使用“挑战书”来召唤敌人的乱入。不带有随机性,100%会被乱入。

  

图3.jpg

 

  在选择副本的时候使用挑战书即可。

  组队的时候只有队长可以使用挑战书,但是要求其他队员都带有一定数量的挑战书才可以激活。

  

图4.jpg

 

  成功激活后,进入副本时系统将会进行提示。

  乱入BOSS介绍:

  乱入分为三个等级的BOSS,1星、2星、3星。均为人型BOSS,并且会使用特定职业的技能。

  其中1星最弱,通关后的奖励也最低。1星BOSS共有八种,与60级的角斗场里的BOSS相同。

  2星BOSS共有三种,与1星BOSS相比较为强力。2星BOSS的职业分别是以魔影师、猎刃星为原型的职业。(目前本人只遇到过2只2星BOSS,所以剩下的一只不清楚是什么职业。)

  3星BOSS是被称为“宿敌”的超强力BOSS,通关之后的奖励丰富。有可能获得史诗附魔珠和装备。

  控魔师的宿敌→护法3星·灰色虚星·托尔

  

图5.jpg

 

  可以使用瞬间移动,常常会在躲避技能之后出现在你的身后。可以禁锢敌人然后近身使用强力一击。攻击力一般,移动力较强,突进能力一般。

  剑斗士的宿敌→护法11星·荣光之枪·哈斯塔

  

图6.jpg

 

  与“红日骑士”凯伦齐名的“金枪骑士”,实力不俗但是一般没什么干劲。被他的长枪突进到的人会被眩晕所以要注意躲避他的攻击。攻击力较强,移动力一般,突进能力较强。

  刃武者的宿敌→被驱逐的狼族女王·艾达

  

图7.jpg

 

  曾近在狼影村被我们杀掉的狼人“伯登”的姐姐,实力远远在伯登之上。让众新手们最头疼的宿敌,没有之一...经常会在你连段的时候突然逃走,然后反击。攻击力较强,移动力较强,图尽力较强。

  击杀BOSS之后会获得宝箱奖励,宝箱中有一定几率开出不错的物品。宿敌掉落的宝箱有一定几率开出史诗附魔珠或者强化过的传说装备。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乱入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