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是否有必要弄55级武器的一些个人看法

时间:2014-07-07 00:00 作者:妖冥殿丶万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是否有必要弄55级武器的一些个人看法

  各位,大家马上到达55级,那么小编在这里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是否有必要弄55级武器。

  45级和50级橙武和海盗45武器属性在单刷50级副本时比较吃力,当然+13的土豪可以完全跳过这一篇。55级武器铁匠做的传说攻击可以上2300,强化出来之后攻击过3000,这对攻击力有很大的提升,当然组队刷完全可以以不换武器。虽然属性很好,但是铁匠大叔的设计图爆率低的可怜,小编从开服到现在从没爆出过设计图,也从来没爆出过橙装和金装,所以对铁匠大叔的武器只能流口水。

  55级橙装提升的攻击力并不高,没有更换的必要。当然如果55千钧紫鉴定加攻击力的可以搞一把,但是这个属性可遇而不可求。

  55级升级礼包可能开出武器,但是就是一紫的垃圾,深绿的还可以考虑。

  60级可以换以太力套装,但是以太力武器的攻击力并不是很客观,攒钱弄一把55级金色或者60级金色高强化完爆这件装备。疾风之刃的装备由于是删档测试所以价格并不高,完全可以搞一身金装有武器特效那种。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