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魔影师通关51级角斗场第七阶经验谈

时间:2014-07-07 00:00 作者:曾经有只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魔影师通关51级角斗场第七阶经验谈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测评团队有只熊给大家带来的疾风之刃莱温市政厅角斗场攻略。

  当大家达到51级可以接触到新地图莱温市政厅,在这里可以继续挑战新的角斗场。

  这个boss主要技能有以下几个。

  连斩 这个技能会在近身时释放对玩家进行连续斩击造成大量伤害,可以用SHIFT躲避。

  翻滚起身 boss被击倒后会向一侧进行懒驴打滚式的翻滚躲避玩家技能,并且起身时会造成伤害判定。

  千手观音? 这是个EX技能,boss释放时会全屏黑天效果和玩家释放EX技能一样,准备硬直非常长,伤害高,伤害范围是正前方扇形区域,boss释放时在身后输出即可。

  连续闪烁突进 boss会左右连续闪烁躲避技能或者突进,这时玩家可以进行远程攻击或者突进攻击,没有太大把握的就躲避吧。

  气罩 boss会在被连击一定程度后释放气罩 造成伤害并把玩家推开。

  这个boss打法和之前的角斗场差不多,只要连续技接上boss基本没有还手的余地,连续技能中断后后撤等技能CD,要注意的是boss的攻击非常高,被boss连击击中三次基本就残了,所以对玩家的操作要求稍高。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