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风舞星平民路线的装备及属性选择

时间:2014-07-09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风舞星平民路线的装备及属性选择

  这里是妖冥殿测评团队的无存。今天在这来介绍一下平民路线的风舞星装备选择。

  首先,所谓平民路线,就是不充钱进游戏,完全靠自己自给自足。但是不充钱不代表没钱,关于赚钱的方法大家都可以在网上搜到赚钱的攻略。

  除了自己在刷本当中运气好掉落好的装备外,其他能获得装备的手段就是去拍卖行买装备。

  一般来说,对于一般玩家没有足够的金钱收到一身华丽的装备。那至少游戏中要拥有一把不错的武器。

  关于武器,个人建议使用短刀。短刀拥有攻速加成,虽然攻击力比其他两个武器低了点,但对于风舞星来说更需要的是攻速,攻速快的情况下可以在boss战中较多打断boss连击,同时也可以自身打出更多连击。

  装备包括武器解封的时候千钧开头的永远是首选。如果不是就需要看鉴定的属性,加攻击排第一,其次就是加攻速的。

  关于45级以上还没到60的这个阶段,个人建议45级的时候去海盗宝库刷出海盗宝库的套装+武器。50甚至是55的装备和武器中,比海盗宝库属性好的很少,武器的攻击加成也不高。所以一套海盗宝库套装可以一直穿着直到满级,或者出现很好的装备。即使是55级的凶险雪山套装也没有多大提升。

 

  关于时装属性,我是选择的衣服、裤子都加血,头加暴击,面具加命中,下身装备加暴击伤害,项链加命中,手加攻速,鞋加移动速度,背部加暴击伤害。争取输出最大化。

 

  虽然攻击力和攻速是首要的属性选择,但命中也是必不可少的,命中过低的话会造成擦伤,这样技能的伤害就会减少。当然,当装备属性中出现伤害率的属性时也是不错的,伤害率会提高整体的伤害。

  不过在游戏中想得到一套自己想要属性的装备还是需要花很大功夫才行。所以至今我还是属于有啥属性就穿啥属性的状态。

  以上只是我在游戏中和游戏外得到的一些装备属性选择的一些意见,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见谅。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风舞星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