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超控团】张扬内测猎刃星职业分析及加点推荐

时间:2014-07-22 00:00 作者:№≮重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超控团】张扬内测猎刃星职业分析及加点推荐

  大家好,我是重生,今天为大家带来关于猎刃星一些方面的攻略,以下都是个人的看法,不喜勿喷,好了,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吧。

  职业分析:

  猎刃星属于典型的刺客型职业,所以猎刃星和大多数刺客职业一样,单体作战能力很强,但是群体的话,就略显劣势了。

  日常刷图方面:对于我来说,完全无压力,从建号到现在一路征服单刷,完全不需要组队,对了,我在这里对那些新人说一点,日常的难点,就是副本的不熟,以及BOSS招小怪和BOSS招式的不熟悉,所以,我在这里建议对于打自己不熟悉的BOSS时,多观察,多了解它的攻击方式,这样的话,你打的时候就很得心应手了。

  成长外传副本:我到现在就刷过雪山,剩下的海盗和黑市完全觉得没有刷的必要,因为黑市和海盗装备都不算太好,而且后期的图也没有什么压力,也就是没有刷的必要了,不过这次的海盗刷送时装的,还是建议大家刷一刷,虽然这是后话了,还有一点,这种成长外传副本不要想着单刷,我是不明白那些单刷的人想干什么,累死而且又不效率,这种图肯定要组队刷了,如果对于黑市、海盗、以及雪山这三大成长副本不会的话,可以看看超控团里面奶油以及凤舞的攻略。

  PVP:如魅影一般的存在,你和猎刃星打上几场就完全懂了,说的在好,不如亲身体验。

  劣势方面:控场技能少,大型AOE技能少,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了。

  优势方面:我喜欢猎刃星,就是因为猎刃星属于一个多方位,基本很全能的职业。至于我为什么这么说?

  请看下面的技能解说:

 
 
 

  以上就是猎刃星加上通用的所有技能,接下来,我来一个个的解说。

 

  如字面意思,这个技能不管刷图还是PK,都是必满的,你要说为什么?因为经常需要,而且实用性挺不错的。

 

  冲刺之后的前滚技能,我想这个不需要解释了。

 

  猎刃星不是斩狂和猫娘那种普通攻击要的很多的,所以这种加基础攻击的我是完全不会去点的。

 

  一种是点,一种是不点,不点那是对于远程来说的,猎刃星属于半近程,你要是对自己的技术很有信心的话,你也可以不点,加点这种东西完全因人而异的。

 

  手里剑也一样两种分歧,点2和点满的,这里说一下,手里剑最低必须点2,因为上面和下面的图已经很好的解释了,现在说一下这两种分歧,点2是因为手里剑没有什么伤害,所以放弃,我点满是因为我经常靠手里剑起手,而且还靠它叠血。

 

  这个真不需要解释了!

 

  瞬杀这个分歧就大了三个,1点,8点,和满。

  点一点的完全放弃这个技能将其他技能点上来,点8是因为瞬杀点8点时,打怪时可以增加一层叠血。我点满也是很简单的例子,为了叠血以及更加快的出手。

 

  点一点,偶尔用它躲躲BOSS的全屏大招。

 

  升天这个技能,大部分人点满的很多,技能伤害可以而且还有后段连续的无敌,我这里点1的道理很简单,不好叠血,为了叠血我放弃了升天这技能。

 

  这个技能就点一点可以了,打打酱油,大部分技能冷却的时候用用。

 

  突刺,猎刃星看家技能,叠血的目的就是靠此技能收尾,这里说一下,收尾的时候,用四方斩以及狼爪来饶背,一旦暴击加上背击,那伤害简直爽歪歪。

 

  像这种靠多连段触发的特殊技,猎刃星完全不需要,不过需要的SP也不多,也省蓝,点一点意思意思吧。

 

  无需解释,必点。  

 

  替身术的话,有两种,一种一点,一种满,用一句话来说,你要是技术过硬就点一吧。

 

 

  这里四方斩和天狼爪统一说一下,因为我的加点是为了叠血而生的,所以关于叠血方面的技能我大多数都是点满的,外加四方斩和天狼爪的伤害不俗,所以点满了。

 

  升天手里剑,一个鸡肋啊,伤害可观,唯一的缺点就是让怪升天,简直就是就是对叠血最大障碍啊,对了,这里说一下,升天手里剑没有标明叠血,但是测试的时候,还是可以对怪造成出血的。

 

  猎刃星的EX2技能,说起来是泪啊,大砍之后简直就是一残废,上测的时候,我完全没点,不过每次都习惯放出,现在就当成一个伤害不错的技能了,而且只有一点SP啊,所以就点满了。

 

  这个必须满的,唯一的破BOSS霸体技能,猎刃就指望它来破BOSS招小怪的。 

 

  伤害很高,等我60了,看看还有多少SP,剩下的SP全部点它了。

 

  暴雨手里剑,上次看有人把它点满,坦白来说,我是不知道它为什么要点满,靠怪的出血伤害?完全不太现实,因为出血这玩意掉的极快,尤其是10层以后,那掉的速度简直不忍直视啊,而超耗蓝,很容易被打断。如果真要我说,把它点满的原因,那就是在组队的状况下,猎刃星在后面放放暴雨。

 

  看到隐身真是戳中我心中的伤啊,又一个被砍的技能,10秒的时间以及50%的暴击,配合突刺很容易打出暴击,一旦暴击,那伤害简直爽到不行。

 

  这技能,我点满是因为清兵神技能啊,大范围的AOE伤害,缺点就是持续伤害,不像那种直接伤害,而且CD只有12秒啊。

 

  旋风手里剑,我是点满因为它伤害可观,短时间的控制,而且CD时间还行。

  最后,我总结一下猎刃星,猎刃星现在算的很全能的职业了,输出、移动、生存、都可以说很强大,但是控场方面很无力,操作也要求很高,所以猎刃星就是这样的一种职业。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