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舞星通关征服难度哈达林废弃天桥图文攻略

时间:2014-07-25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舞星通关征服难度哈达林废弃天桥图文攻略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由于终于开了60级以及以太本,我又和基友们开始了从55级开始的升级之旅。今天就来讲一下征服难度哈林废弃天桥的一些注意事项。

  哈林废弃天桥全图有7个图,每张图的怪都比较分散,大部分都是前后两堆怪,想要一次性聚到两堆怪很有难度。

  右下角的那张图更是蛋痛,一堆毒球和死神想聚怪非常困难,一小波一小波打的话很容易被死角或者背后的怪打到。 

  Boss房间前的左边图里有4个大怪很好聚怪,但如果出售慢的话容易被两个一直连。

  总体来说,这个副本里的小怪攻击力很高,攻击速度也较快,而且聚怪很费劲。如果是风舞星单刷的话很容易被小怪打死。

  然后再来简单介绍下boss鲨牙的一些技能。

 

  在一般情况下,boss的技能有:像前方扇形区域三个方向各喷出一个火球;向着某个目标飞过去冲撞。在血开始往下掉以后,会出现飞起然后悬停在空中对地面释放火球的技能,而且在悬停空中阶段我试了试无法用破霸体技能打下来。

  当然,作为一个普通副本,这个本的难度还是不算高的,组队情况下很快就能刷完。如果队伍里有魔影师在boss战开出影子后全力输出能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打掉这个boss。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废弃天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