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魔影师通关哈林达废弃天桥图文攻略

时间:2014-07-25 00:00 作者:曾经有只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魔影师通关哈林达废弃天桥图文攻略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网游公会测评团队有只熊,今天久违的给大家带来一篇关于影魔刷本的简单文字。

  今天疾风之刃开放了等级上线以及以太副本,不过小熊我的账号只有五十五级,苦逼的我只好继续刷本,顺手给大家带来了五十五级副本哈林达废弃天桥的相关简介。

 

  首先是小怪,影魔作为一个暴力的近战法系输出,对付群体怪物还是很有优势的,这个副本的小怪即使在征服难度下硬直都不高,直接推到一起鬼爪+震击+乱射基本上都可以收走,没死的补几下普通攻击即可。关键点还是在于小怪的聚集上,这时组队中有会聚怪技能的会方便很多。

 

  然后就是上图中这种小精灵和死神外形的这两种怪物,小精灵基本是没有浮空的,对于魔影这种吃浮空才能爽快连击的职业来说相当烦人,简单的清掉吧,华丽丽的连击基本无望了,而死神外形的这种怪物会瞬移最好是浮空连到死,否则的话一个瞬移挥舞武器打过来也是很烦人的。

  图中这两块石头击碎后可以获得buff加成,虽然只有几秒,不过还是有用的。

 

  这个石头是主线任务相关的建筑,要清理完当前地区所有怪物之后才可以触碰,击碎即可。

  最后是boss鲨牙,从外形上看就知道这货可以飞行,不过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地面上的,boss有几个技能。

 

  三连喷火,boss会对当前目标连续喷射三个火球,火球飞行速度较慢。基本上跑起来就没有被击中的可能。

  飞行喷火,boss会飞行到空中对地面喷射火球,地面会有明显的光圈提示,多开即可。

 

  飞空冲刺,boss会小跳一下然后对目标猛的冲过来,对直线造成伤害,速度较快,在直线上的推荐用位移躲避。

  连续挥爪,boss连续挥舞爪子对近战造成伤害,看好多开即可。

  小熊我打这个boss时起手死亡印记近身,一个影离接后续技能加上基友配合基本上boss是没有还手余地的,相信大家也是一样。好了,今天的简介就到这里,谢谢观看。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