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些新手关于首饰附魔选择绯结的问题解答

时间:2014-07-26 00:00 作者:zcshtc_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一些新手关于首饰附魔选择绯结的问题解答

  很多人都在纠结,我首饰上应该附魔什么?是攻击力?还是伤害率?还是属强呢?

  先看看下面3个最基础的附魔珠。(中级附魔的属性只是同比例的增加) 

 

 

  在装备附魔上30攻击=0.52%伤害=15属强(15属强=3%最终伤害=3%攻击力)

  那么我们来分析这3个附魔珠带来的收益问题。

  攻击力VS伤害率:当人物自身的面板攻击<30/0.52%=5769时,附魔30攻击的收益大于0.52%的伤害率;反之如果面板攻击>5769,那么伤害率的收益就大于攻击了。

  攻击力VS属强:当人物面板攻击<30/ 0.03=1000时,附魔30攻击的收益大于15属强;反之如果面板攻击>1000,那么属强的收益就大于攻击了。

  所以如果能给武器附魔属性攻击,然后再给首饰附魔属性强化的话,收益是最大的。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附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