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语者单刷卡拉莫斯实验室最高难度通关经验心得

时间:2014-07-28 00:00 作者:妖冥殿丶月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霜语者单刷卡拉莫斯实验室最高难度通关经验心得

  首先说下霜语这个职业,确实前期刷图有点吃力,因为我先玩的时空,对比时空在30、40级之前副本单刷基本无压力,霜语打BOSS比较难打,本人只是一个20级的霜语,就讲一下霜语前期刷图,那么我就说下我的霜语单刷卡拉莫斯实验室。

  霜语刷副本套路就是先将怪引到一起之后放一个寒流加寒冰刃雨,之后接冰刺和冰刃,再放一个寒风叠完5层DeBuff后放冰霜爆破,基本怪就清掉差不多的,最后再清下漏网之鱼,一个房间就清完了,若果有精英怪在多丢几轮技能就可以了。

  卡拉莫斯实验室小怪基本没有难度,就需要注意下BOSS门口那个房间有一个代号RT13—A实验体,这个怪会读条之后喷一道火,火会持续在地上燃烧,可以在地上留下许多火焰,需要注意躲避火焰,只要注意他要喷火及时闪避一般不会被击中,不过被喷到还是比较讨厌的。

 

  BOSS死亡漫步者,第一个技能是丢出许多火花,范围较大,不过速度并不快,只要向旁边闪就可以了。

  第二个技能BOSS跳起之后落向红圈内,看见地上的红圈马上冲刺,远离红圈就可以了

 

  第三个技能朝直线方向放一道电,连续电三次次,放这个技能时BOSS手上会有凝聚雷电,看到手上有电时朝一边闪。

 

  第四个技能BOSS身边出现红圈,之后会对圈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我们一般不会在BOSS身边,所以这个技能不需要太多注意。

 

  第五个技能BOSS对前方放一束雷电,放这个技能时会有起手动作,注意他这个动作就可以很好的躲过了。

 

  第六个技能BOSS吸引前方的目标,之后对身前的目标连砍两下,这个技能引力并不大,时间也很短,只要不是离BOSS很近就打不到你。

 

  第七个技能BOSS化成一阵旋风攻击敌人,被攻击到的会造成浮空效果,BOSS变成旋风之后速度较快,一般是跑不过BOSS的,所以尽量不要走直线,多用冲刺躲避。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卡拉莫斯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