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级风舞星通关成长外传副本凶险雪山攻略(中篇)

时间:2014-07-29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5级风舞星通关成长外传副本凶险雪山攻略(中篇)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今天给大家介绍也行55级凶险雪山。

  第二个boss前面一个房间有个小BOSS,没什么难度,记得躲雪崩就行,会秒人的。如果4人组队伤害够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在它放雪崩之前打死。

  第二个BOSS

  这个BOSS主要需要注意的地方如下

  1,跳到中间,召唤4个白球在四周,碰到球是会冰住的。然后原地丢直线技能很好躲,而且这段时间你会进入加速状态,好好利用极限攻速。过段时间BOSS就会把四只球吃掉,这时候请远离BOSS ,吃完球以后BOSS会踩4次地板,跳起来就可以躲开

  2,跳到中间,召唤一堆白球像自己移动,吸收一个白球你就会叠一层减速BUFF很恶心的,建议把大范围技能留这里使用。BOSS处于挨打模式,你也可以输出BOSS,等白球都靠过来了再一个AOE打掉。如果没全部打掉,BOSS会放冰冻AOE技能,不过4人模式下即使让它吃下去2-3个也不会造成团灭,还有一点就是小冰球的血量不会很简单就被打掉。

 

  其他技能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在我打的过程中,boss几乎全程都在召小冰球,感觉没什么难度。也可能是队友给力的原因吧。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凶险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