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霜语者的各技能解析及加点方案推荐

时间:2014-07-30 00:00 作者:曾经有只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霜语者的各技能解析及加点方案推荐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测评团队有只熊,这次给大家带来霜语者技能简介。

  首先是通用技能。 

 

  冲刺,全职业通用的闪避,突进技能,cd短,距离短,必满技能

  基础精通,全职业通用的增加平a伤害的被动,推荐一级。

  急遁,全职业通用,可在被击时摁Q释放,迅速向后退一段距离,推荐一级。

  冰刺,2.2S的cd 时间,1381%的百分比,或许看上去是个渣渣技能,但是冰刺有穿刺属性,而且cd很短,适合补刀,后期拿着长枪也可平A两下接一个冰刺,怪物基本近不了身,也可以用来拖一拖cd什么的推荐点满。

  寒风,本来我是加满的,但是后来发现,其实点1和加满除了cd基本没差别,所以推荐一级。

  EX冰刺,用来躲boss的秒杀技能推荐一级

 

  冰刃,对单个敌人可直接冰冻的技能(橙名,boss无效),群怪随机冰冻,推荐一级。

  特殊技,就是右键技能自带一级,推荐一级。

  寒流,算是一个控场了吧,在指定区域内的所有怪物减少20%的攻速移动,但是没有冻伤效果,虽然点满后几乎可以全程,但是怪物也不是站着不动的,而且这技能就算点满也只能20%的攻速移动,伤害几乎可以无视,所以舍弃掉推荐一级。

 

  冰咒,霜语招牌技能,推荐点满。

  寒冰刃雨,还不错的小技能,8.2s的cd时间,冰刃落在怪物身上的时候会有僵直,可打断技能但是不能打断霸体,可惜范围小了点。但是伤害什么的还够看,推荐点满。

  冰霜爆破,可以对冰冻状态下的所有敌人进行爆破,但是伤害一般,满上倒也是可以的,但个人感觉,真心不用满,就算点满伤害也才之后2000+%,所以舍弃了,如果技能点有剩下可以点,推荐一级或者满级。

  冰暴散弹,对处于冰冻状态下的敌人解除其霸并造成不俗的伤害。少有的破除霸体技能以及高伤害,推荐点满。

  冰凌绽放,三段伤害,并且可以直接使怪物进图冰冻状态,对橙名,boss无效,伤害不错,但是范围偏小,只有一个身位格的范围,但是满起来有益无害,并且与冰息岩爆配合可以秒清图,推荐点满。

  EX2,前期可以点满,用来爆发秒boss,但是50洗点以后点1即可,竞技场中是没有EX技能的,而且,这个技能并不像EX1一样,打中后直接爆炸,这个技能再打中boss的时候是会冰冻boss的,大概2-3秒的样子

 

  飓风暴雪,伤害不俗,范围也不小果断点满,但是要注意几点,一是这个技能在打背击的敌人时,会让敌人强制正面面对你,所以在背击爆发的时候不要用;二是这个技能并不是瞬发技能,在释放的时候会有1秒左右的施法时间,所以在释放是选好位置推荐点满。

  冰冻漩涡,也叫冰环。霜语的第一个可以冰冻所有怪物的技能,包括boss和橙名,伤害高,可控boss,释放时无敌,必满。

 

  零度极光,也就是冰炮,不俗的伤害,超远的射程,可冰冻boss,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在释放的时候需要蓄力大概1.5秒到2秒,蓄力过程中如果收到攻击会被打断技能,摁WASD可以调整方向,所以在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需要你去找个一个不被怪物打扰的地方,推荐点满。

 

  冰息岩爆,作为一个45技能,还是挺失败的,释放没有霸体,伤害一般,唯一的优点就是cd短,点满24秒,有吸怪的效果,长按技能键可以持续吸怪2.5秒,不长按的话基本没有吸怪效果,会直接释放冰岩霜语的2个吸怪技能之一 ,点一点或者满点都可以。

  说下我在使用这个技能过程发现的一些心得,首先,冰岩爆炸的时候,可以让怪物背对你,但不是百分百背对,不过也有90%了;其次就是,在吸怪之后把冰岩推出去的时候,如果你用的操作模式是FPS模式的话,转动视角可以调整冰岩推出去的方向,这个推出去是强制的,不管你是小怪,精英,橙名,boss,霸体,非霸体,TING模式什么的,只要被推中都会被推走这也算是不错的效果了,而且,这个技能和冰凌绽放还有冰暴散弹配合的话可以瞬间清图。

 

  冰晶结界,50技能,同样可以冰冻boss,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并不是瞬间冰冻,二是先把指定区域内的怪物向中间吸附并浮空,然后才是冰冻,中间大概有1-2秒的时候。

  所以在释放的时候,如果boss没有被冰环或者冰炮,EX2控住就释放的话,boss没有进入霸体或者TING模式还好,万一boss是处于霸体或者TING模式的状态下的话,有可能boss直接跑出来结界的范围了,所以在释放的时候要选好时机。

  关于霜语技能基本就是以上这些,谢谢观看。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霜语者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