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疾风之刃以太力副本体验简要评测总结

时间:2014-08-03 00:00 作者:曾经有只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疾风之刃以太力副本体验简要评测总结

  在张扬内测即结束之前,小熊给大家带来以太力副本玩法简介。

  首先想进入以太力副本需要玩家达到60级,在60级可以进入莱温黄金夕阳港地图。

 

  在这里可以进入以太力副本在副本中可以获得以太晶石,用以太晶石可以提升自己的以太力,然后可以进入更高以太力要求的副本,相当于变相的提升了等级上限,而以太力等级就是人物等级。

 

  大家可以在右侧图中看到副本需求的以太力等级,比如狂信徒的地下墓穴这个地图就需要250以太力可以进入。

  以太副本中可以掉落以太副本专有装备,和基础装备相比属性提高很多,不过以太副本难度也相应的提高了很多,推荐组队进入。

 

  上图中是以太副本狂信徒的地下墓穴,副本地图非常简单,只有一条路线,不过小怪的攻击血量等等都提升非常客观。

 

  副本boss也难度也比较高,血量上七八十都不是问题,各种大范围高伤害技能,需要玩家操作配合比较高,不过高付出自然有高回报,高等级装备以太晶石在等着大家。

  这次的介绍就到这里,祝大家武运昌隆。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以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