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自由cos8月6号推荐作品及激活码发放通知

时间:2014-08-06 00:00 作者:pepsim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自由cos8月6号推荐作品及激活码发放通知

  通过17173疾风之刃正在进行的两个论坛活动,8月6号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已经发送到论坛站内短消息中,请大家在论坛登录(点击进入)注意查收,今天没能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仍然可以继续参加论坛的两个活动来获取激活码

  一:疾风之刃由我代言!!自由cos拿疾风之刃内测激活码》》点击查看

  二:微博助力,投票转播点评疾风之刃视频得激活码》》点击查看

    论坛站内消息入口提示

8月1号活动疾风之刃激活码已发放请玩家注意查收 

  获奖名单公布在17173app手机客户端中,可以使用手机打开网页a.17173.com下载app,点开疾风之刃专区查看

  8月6号疾风之刃自由cos活动推荐作品

 

  相关说明:钻石星尘拳--没错这就是圣斗士冰河的技能之一,我觉得冰河跟疾风之刃的霜语都有很多的相同之处,首先人物的气质上,那种少年特有的光辉使他有种孤傲之感,泛着淡淡光芒的蓝色瞳孔一边流露出刺伤人的表情,一边散发出无法言喻的寂寥。而霜语者也属于由于性格孤傲,年轻而且才华横溢的他即便在贵族中也显得鹤立鸡群的人物,再来说说技能方面,很显现两位都是活用冰霜魔法、主要使用广域魔法的法师型角色!利用瞬间横扫全场的强力冰霜魔法与连续的寒冰攻击,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所以我觉得的冰河跟霜语者的相像成度非常的高。

  作者:疾风立行

  图片:小樱:

  

 

  

 

  猎刃星:

  

 

  相关描述:

  小樱:小樱是火影里面擅长使用忍术的忍者,外形来看是一个萌萌哒的忍者,不太善于近战,善于使用手里剑,没有李洛克那么善于近战,也没有大神丸那么善于使用忍术,小樱则是一个攻守平衡,各种攻击类型均衡的忍者。

  猎刃星:猎刃星擅长近距离的的暗杀术,以及远距离的暗器术,近远距离比较平衡,而且又是一头短发,跟小樱的外形差不多。

  以上分析可以得出,无论从外形还是攻击手段、攻击方式,都可以看出两者真是惊人的类似。

  作者:BIQE9W

  图片:

  

 

  相关说明:《风云》里入魔后的聂风和疾风里的斩狂很相近,有人会说这个哪里像了,一个拿刀一个拿剑相似在哪里呀。道友不急,请听我慢慢道来:确实从武器上来讲是不同,但这不影响我拿聂风和斩狂来匹配。聂风入魔后使出的魔刀绝学里的第二式『魔道横行』→挥刀横扫,如魔行道,凡过之处,无生机可存。第五式『魔刀情断』→情未断,路先断,此招乃魔刀中的魔刀,气势逼人无比。不是和斩狂的暴风斩,嗜血咆哮如出一辙吗,还有斩狂这个职业以爽快地群杀的风格,外形狂放嚣张的剑士,擅长华丽奔放的剑技。深受玩家的喜爱。而聂风的武功绝技不也是华丽奔放,入魔后不也是外形狂放嚣张。所以聂风和斩狂很相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