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自由cos8月7号推荐作品及激活码发放通知

时间:2014-08-07 00:00 作者:pepsim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自由cos8月7号推荐作品及激活码发放通知

  通过17173疾风之刃正在进行的两个论坛活动,8月7号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已经发送到论坛站内短消息中,请大家在论坛登录(点击进入)注意查收,今天没能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仍然可以继续参加论坛的两个活动来获取激活码

  一:疾风之刃由我代言!!自由cos拿疾风之刃内测激活码》》点击查看

  二:微博助力,投票转播点评疾风之刃视频得激活码》》点击查看

    论坛站内消息入口提示

8月1号活动疾风之刃激活码已发放请玩家注意查收 

  获奖名单公布在17173app手机客户端中,可以使用手机打开网页a.17173.com下载app,点开疾风之刃专区查看

  8月7号疾风之刃自由cos活动推荐作品

  图片:

  

 

  

 

  

 

  对于很喜欢同人漫画的人应该的欧熟悉她吧,魂魄 妖梦(こんぱく ようむ,Youmu Konpaku),她虽然《东方妖妖梦》里面是作为大吃货幽幽子的得力帮手所存在,但是还是好喜欢妖梦酱的,就是霸气的刀刃招式又有可爱单纯的性格真的是棒极了。再说说小妖的能力吧,使用剑术程度的能力,是二刀流的高手。  两把剑分别是楼观剑和白楼剑。长的那把是楼观剑。

  据传楼观剑是妖怪锻造的,太长不适合人类用。一挥有杀伤十只幽灵的威力。不过幽灵是无法杀伤的(×4幽灵通常是成佛,或者消灭。),无法判断到底有多少成分是真实的(×5据说斩不断的东西几乎不存在。)。

  另一把白楼剑是魂魄家的家传宝刀,据说能斩断对象的迷惘。对幽灵使用会成佛,对人类使用则是很难受并且会痛的。而且能用此刀的只有魂魄家的人,原因不明。

  在把她和疾风的刃舞者中的猎刃星COS在一起真是在好不过了。喜欢妖梦也喜欢刃舞者,大家喜欢的可以去找找看不错的东方同人的。

  作者:木木木木木林

  图片:

  

 

  

 

 

  相关说明:

  当初看到疾风之刃的时候就是为里面的女角色所吸引的,里面既有可人的萝莉,也有霸气的御姐。尤其是御姐范的刃舞者,那气质那野性简直让人把持不住啊,所以一定要选个COS的角色的话我一定会cos刃舞者。一定要选个漫画角色来COS她的话,我就会选《黑礁》的主要人物之一的香花,那霸气的御姐范和野性的双手刃简直就是漫画的刃舞者。接下来介绍下香香御姐的特色点,装扮是经典黑直发旗袍中国风御姐,使用冷兵器杀人,冷血杀手的表面下竟也有温柔母性的一面,在罗贝尔塔复仇篇中曾经照顾过加西亚。杀人工具是带拽绳的廓尔喀弯刀(尼泊尔弯刀)和飞镖。有木有啊,代表的中国特色御姐范和中国范的刃舞者结合体的表现。最主要的是在格斗的技巧上香花跟刃舞者的双刃和飞镖简直就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大爱的御姐香花COS疾风的野性御姐刃舞者真是再好不过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