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猎刃星觉醒后和AP技能的体验评价

时间:2013-08-10 00:00 作者:水母CNGAMER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猎刃星觉醒后和AP技能的体验评价

1.jpg

技能特点:点了被动后从3HIT变成9HIT,伤害是9倍面板伤害。用来叠出血很不错的技能。
1号AP技能:同时抛出8个手里剑,各自追踪最近的敌人。(未实际测试,看起来不匝地)
2号AP技能:手里剑可以穿透敌人。总攻击次数和总伤害不变。

    2.jpg    

技能特点:特别消耗SP,伤害低,可以让敌人出血。
1号AP技能:前进距离增加9米,攻击力增加20%
2号AP技能:攻击出血状态的敌人是必然暴击。

    3.jpg    

技能特点:出血层数越多伤害越高。
1号AP技能:背击时伤害增加20%(加算不是乘算背击伤害变为170%)
2号AP技能:攻击时继承出血层数的伤害,但是不消耗出血。

    4.jpg    

技能特点:各方面都很普通,CD较短,不太清楚是否让敌人出血(韩服最近对出血技能有过一些调整)。
1号AP技能:攻击时自身后退由影分身完成后续攻击。
2号AP技能:追加3次伤害,这3次伤害必然让敌人出血。觉醒后满级总伤害10000%多,而且必然3层出血,个人觉得必点。

    5.jpg    

技能特点:可以按Q追加表连华的攻击,伤害和原始技能一样高,可以让敌人出血。
1号AP技能:攻击后可以按E追加一个旋风,攻击4次,总伤害和追加Q的攻击一样,小范围聚怪。觉醒后伤害不变。
2号AP技能:范围增加25%。

    6.jpg    

技能特点:使用过程中无敌,最后一击会让你瞬移到敌人背后。10级时候才可以让敌人最多3层出血。
1号AP技能:攻击次数增加2次。觉醒后无敌时间更长,伤害增加40%。个人觉得必点。
2号AP技能:攻击时自身瞬移到敌人背后,由影分身完成后续攻击。觉醒后攻击次数和总伤害不变。

    7.jpg    

技能特点:使用时可以让你移动到敌人身后,但是有20%概率会歪一些。11级时候才可以让敌人最多3层出血。
1号AP技能:当隐身处于CD状态时,这个技能可以让隐身冷却减少5秒(纠正一下视频里说的并不是减少狼爪的CD)。
2号AP技能:15米范围内有敌人出血的话,自身攻击的同时也召唤影分身对敌人释放攻击,影分身最多5个,伤害是本体的50%。

    8.jpg    

技能特点:可以让敌人出血 。
1号AP技能:让敌人出血概率增加10%
2号AP技能:按住的话会变成左右2次攻击,有不太明显的聚怪效果。不按住的话同原先技能一样。觉醒后按住共7HIT,总伤害不变。

    9.jpg    

技能特点:第2HIT破霸体,可以消耗出血增加伤害
1号AP技能:取消消耗出血和破霸体,伤害减少40%。但是形态变为扔出5个打向地面的爆炸手里剑。觉醒后最高10HIT,打满的话话伤害+100%
2号AP技能:1.5秒内吸收周围的氧气后爆炸,这个时间内将向着手里剑方向牵引敌人(范围很大,可以吸霸体,聚怪神技)。觉醒后伤害不变。

    10.jpg    

技能特点:高伤,自身霸体,向后位移。
1号AP技能:按一下的话和没觉醒没区别,按住的话变为向前位移,同时造成3次爆炸伤害,每次伤害为原先的40%。觉醒后3HIT,总伤害增加20%。
2号AP技能:爆炸后留下火焰地带,持续燃烧敌人,每次造成3%的伤害。觉醒后总伤害增加30%(测试不详细)

    11.jpg    

技能特点:可以让敌人出血 ,一般伤害打不满。
1号AP技能:打出爆破手里剑,30%的概率打入敌人体内造成爆炸。觉醒后总HIT期望多30%,总伤害期望多30%
2号AP技能:自身进入2秒特殊隐身状态,自身无敌,在周围降下樱花手里剑雨。觉醒后15HIT,50%概率让敌人出血。

    12.jpg    

技能特点:隐身= =!没啥好说的,加满有6秒。
1号AP技能:如果隐身在冷却则被击中后按Q回避时进入隐身状态。
2号AP技能:隐身持续时间内攻击力+10%

    13.jpg    

技能特点:持续大范围AOE,总伤害不俗。
1号AP技能:让范围内敌人斩?刺?击抗性减少30%        
2号AP技能:范围减少,伤害增加100%,范围内敌人防御减少10%

    14.jpg    

大范围,持续控制,可以限制霸体。
1号AP技能:持续时间增加1秒,多6HIT(没觉醒前写的16HIT但是只能打15HIT)。  满级总伤害增加35%左右。
2号AP技能:飞镖的路径改变,变成回旋镖从右侧打出左侧飞回,让被攻击到的敌人卷入其中。觉醒后8HIT,总伤害不变。

1号SP新被动技能:共5级,每级增加1%暴击概率。
2号SP新被动技能:攻击出血敌人时5%概率让敌人进入衰弱状态,20秒内减少攻击力和防御力1%,最多叠加5层。不管几层都让敌人的恢复速度减少50%。
3号SP新被动技能:共5级,攻击出血敌人时,如果暴击,每级增加2%暴击伤害。(纠正下视频里说的同时暴击和暴击伤害增加10%)
1号SP新主动技能:共5级,30秒CD,持续20秒,每级增加2%暴击概率和2%暴击伤害
2号SP新主动技能:给武器涂毒,只要一次攻击就可以让全部敌人中毒,中毒的敌人攻击移动速度减少10%,对斩?刺?击抗性减少30%

最后总结:
1,猎刃觉醒后叠出血更加容易,消耗出血更难。
2,猎刃觉醒后大量的增加了她的暴击和暴击伤害,并且可以减少敌人的防御和斩?刺?击抗性。
3,猎刃有全职业最方便的绕背技能和最强的100%背击技能。你玩猎刃打BOSS不多利用绕背?那你就浪费了这个职业的特性。
4,猎刃觉醒多了一个无敌技能,多了一个大范围短CD的聚怪技能,很好的弥补了之前的缺陷。
5,猎刃觉醒后拥有3个双形态技能,蓄力和不蓄力可以有不同的效果。
6,大家刚开始玩的时候不要把猎刃当成风舞,斩狂甚至拳刹玩,猎刃寻找机会打爆发的输出,不比其他职业一直贴着BOSS砍来的低。
7,加点没有了,小郭自己还在迷茫。反正吸怪的爆破手里剑,3连击增加100%伤害并且必然3次出血,樱花手里剑,四方斩多2次攻击,刺杀不消耗出血我认为是非常值得点的觉醒被动。

 

相关阅读:猎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