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韩服疾风之刃剑魔职业后觉醒的评价总结

时间:2013-08-12 00:00 作者:CNGAMERS水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韩服疾风之刃剑魔职业后觉醒的评价总结

1,剑魔觉醒后,攻击增加幅度是目前测试过的几个职业中最大的。拥有6个15000%以上的伤害技能。
2,剑魔觉醒后多了一个无敌技能。
3,剑魔的剑气,不适用之前天狼星觉醒攻略中总结的几条规律。
4,目前毒雾和剑魔的冤魂类的攻击有实际伤害比技能面板低的情况,不清楚具体原因,不确定是否是BUG还是怪物抗性的问题。
5,以太力每5点增加一点攻击力。不显示在面板中。把装备全部脱光可以在DPS里看到以太力增加攻击的效果。
6,在训练场中,实际造成的伤害=0.4*(面板攻击力+以太力/5)*技能面板伤害*攻击次数*各种系数
7,各种能够系数包括暴击,背击等。最终伤害浮动上下各不超过5.5%。
8,一个技能面板说明中22次攻击每次100%伤害是说这个技能总伤害为2200%,不代表每次攻击都是100%伤害。
9,剑魔觉醒后技能伤害差距明显,高伤技能点满后其他技能随意。

相关阅读:剑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