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疾风之刃快速冲到60级的小窍门

时间:2013-08-13 00:00 作者:淡若千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疾风之刃快速冲到60级的小窍门

早上6点疲劳等刷新,终于不负我所望在6点15左右成功晋级60。(这点我一句,要不是昨天掉了2次,昨天晚上就60了)。

  先说一下这个游戏的经验来源:

  1、任务

  2、副本

  3、日常

  4、每日免费副本

  5、角斗场

  接下来说下冲级的小窍门

  1、接任务的时候,要接全部在一张图的任务,此图不做完,不去下张图。做任务时多余的图不要去跑,例如这张图总共7个小地图,6个是你必经之路,另一点可去可不去,那么果断不要去除非是你的任务需求,有句话说的好积少成多。10次下来你就多了10点可用疲劳,等于可以多刷2次呢。

  2、进副本时选征服副本,我都是全程征服过来的,因为有百分10的经验加成。有的人说才百分之10而已,我刷普通既方便又快,那我只能说呵呵了。我给大家算笔帐吧,例如一张图的总经验是50W加上征服加成就是55W。如果你普通刷10次,是500W,而我征服10次就是550W等于比你多刷了一次图,差距都是慢慢拉开的。

  疲劳值快用完的时候你要学会算疲劳,假如你有16点疲劳,这张图是全图8点,那么你就刷一张全图8点加直推7点,剩下来的1点疲劳在刷一次全图。(后期一个小地图的怪经验都有4、5W啊,所以千万不能浪费。) 还有每天的礼物进图的时候最好就是全图刷,因为那个不用你去算疲劳的。

  3、日常任务,大家都知道到达40之后每天会有日常任务 ,对于日常任务我的选择是能做就做,有一点我要告诉大家哦,例如这个副本的等级是40,你人的等级也是40除非你做完这个任务的所有主线,不然是接不了日常的,但是你是41级就可以无视这个要求。 不要认为没有区别,区别是很大的哦,给大家举个例子。打个比方A开始是40级,做完40级的所有副本任务能到41级,可以去接日常,B开始是40级半,做完40级所有副本任务的时候在中途就到了41,那么B在中途就能顺带把日常做了。(一个副本能做2次日常,而B在中间就连带任务的加日常一起做了,等于每天比A多省下进副本的次i数,而多出来的次数能直接用于下个副本。)还有大家不要刻意去追求日常任务,除非你卡级了,当前没有任务了没办法那去做吧。不然还是跟着主线走升级快。

  4、到达一定等级之后能进每日免费副本,从25开始基本上个个等级段都有,很多玩家过了这个等级断就不去刷了(因为在去刷只有一半经验或者更少),我只想说那是浪费的。经验都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你要知道这张图是不用疲劳的,而且又快,你今天不刷,人家去刷,哪怕这张图只有5W经验,一天3次,10天下来,人家也比你多了150W经验不是么。

  5、角斗场,说真心的,等我玩角斗场的时候已经52了,真心一个字坑。前面的都没有体验过,但是这张图的经验真心高,每天无限挑战,但是难度越来越高,所以还是要量力而为,基本上到5阶后面就不要去浪费时间了,除非你刷完疲劳实在闲的蛋疼那就去挑战一下极限吧。

  以上就是这么多了,希望能对正在冲级的童鞋们有帮助。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