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霜语者觉醒技能测评及加点推荐

时间:2014-08-13 00:00 作者:梦涧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霜语者觉醒技能测评及加点推荐

  大家好,我是梦叔,上期给大家带来了拳刹的觉醒分享,今天给大家带来的霜语的觉醒全技能体验心得。

  技能一:冰刺

  AP1:

  体验心得:加这点伤害,追击还得是范围内的,更重要的是一群怪只能打一个,要你有何用?

  AP2:

  体验心得:直接变成三发,清群怪爽歪歪啊,而且从此冰刺可以打出冰冻状态了,太给力了!

  觉醒建议:选择AP2

  技能二:寒风

  AP1:

 

  体验心得:说白了就是延长冰冻时间,适合组队时控怪,队友往死里输出。

  AP2:

 

  体验心得:吹怪时可以击退,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老被打断了!

  觉醒建议:单刷时选AP2,组队时选AP1

  技能三:冰刃

  AP1:

 

  体验心得:数量更多,可以让更多怪瞬间进入冰冻状态。

 

  AP2:

 

  体验心得:技能特效更华丽,一堆怪中炸一个可以全部冰冻,但是有时候怪在空中容易打不中。  

 

  觉醒建议:SP点紧缺,优先考虑其他技能,AP剩余再考虑。

  技能四:寒流

  AP1:

 

  体验心得:技能特效更华丽,提高减速,用处不大,有时候还会害了队友。

  AP2:

 

  体验心得:技能特效更华丽,降低冰抗,减少技能持续时间,用处也不大。

  觉醒建议:SP点紧缺,优先考虑其他技能,AP剩余再考虑。

  技能五:寒冰刃雨

  AP1:

 

  体验心得:冰片更多,并且可使普通怪进入冰冻状态,冰冻技能更多了。

  AP2:

 

  体验心得:冰片落地有范围攻击,仅仅适合一堆怪在一起时,效果不及AP1好。

  觉醒建议:选择AP1

  技能六:冰霜爆破

  AP1:

 

  体验心得:追加伤害,我认为重点是减少暴风雪的冷却。

  AP2:

 

  体验心得:增加范围,貌似在“冰冻漩涡·连环”后的效果更好,还有就是减少雪球的冷却。

  觉醒建议:选AP2更好。

  技能七:冰暴霰(xian)弹

  AP1:

 

  体验心得:增加伤害,居然还要增加冷却时间,觉醒后SP都不够用了,你居然还要增加冷却时间!

  AP2:

 

  体验心得:增加伤害,但需要蓄力。关键时刻,你还有时间蓄力?

  觉醒建议:不点。

  技能八:冰凌绽放

  AP1:

 

  体验心得:这个范围很给力,冰凌绽放再也不是单体攻击了。

  AP2:

 

  体验心得:可以冻住领主怪,乍一听感觉还不错,但其实……可以点5次,要50点AP,总几率是20%+5%*4=40%,才40%的几率,经过实战冻住的几率的确不咋滴,如果花50点AP给100%冰冻我会选择。

  觉醒建议:先保留AP,容易打歪点AP1。

  技能九:飓风暴雪

  AP1:

 

  体验心得:增加持续时间和次数,比较给力,中途破冰的话总共可以冰冻2次,打BOSS也给力多了。

  AP2:

 

  体验心得:这个范围加这么大,但持续时间也太短了,虽然很华丽,但是华而不实啊。

  觉醒建议:选AP1。

  技能十:冰冻漩涡

  AP1:

 

  使用心得:补充一下,必须打中怪才会减少10秒CD。

  AP2:

 

  体验心得:聚怪神器!并且后面的冰霜爆破伤害也很可观!技能特效上也更华丽,冰冻漩涡是顺时针,爆炸加了逆时针旋转的特效,给人感觉是怪是被卷进来的。

  觉醒建议:推荐选AP2,如果自己仅仅是个酱油的话,那么AP1好了。

  技能十一:零度极光

  AP1:

 

  使用心得:范围变的更宽,以前一射射一排,现在可以一射射一堆了,清怪利器,实测,试炼里两只头疼的妹子,可以轻松控住!

  AP2:

 

  体验心得:点满45AP,延长冰冻时间,冰冻期间加满火力输出。

  觉醒建议:推荐选AP1,如果酱油、或者类似于“马格多恩的冷血手炮”这种武器,可选AP2。

  技能十二:冰息岩爆

  AP1:

  使用心得:自身霸体,不用担心吸怪时被破了,但总感觉觉醒后吸附范围变小了。

  AP2:

 

  体验心得:吸附最后不在推走而是原地爆炸,给人很清脆的感觉!同样也感觉觉醒后吸附范围变小了。这个AP很独特,它适合低级玩家和高级玩家,怎么说呢,不会推怪、乱推怪、老坑队友的低级玩家,可选此AP;追求伤害、不容易被怪打断的高级玩家,也可以选此AP。那么剩下的担心被怪打断、又基本上会推怪的中级玩家就适合AP1了。

  觉醒建议:如上所说,低级、高级玩家选AP2,中级玩家选AP1。

  技能十三:冰晶结界

  AP1:

 

  使用心得:范围超大,攻击次数多,伤害高,唯一不足的不能吸附可以用冰息岩爆来弥补。

  AP2:

 

  体验心得:吸附范围和速度都很给力,但就是伤害没AP1高。

 

  觉醒建议:推荐AP1。

  觉醒新增SP技能

  技能一:

 

  也就是15秒内增加伤害,点满3*5=15点SP,点够可选。

  技能二:

 

  废招,普通攻击基本上都不使用的,要你个蓄力有何用?2层冻伤有何用?

  技能三:

 

  说白了也还是增加伤害,换汤不换药,但是8点SP很紧张。

  技能四:

 

  被动反击,为了防止不被秒?该秒的时候还是会秒的。

  技能五:

 

  护盾一个,除了冰息岩爆AP1就没有霸体的霜语,还是很有用的,伤害高的大招释放前,来个盾可以有效的防止被打断。SP点不够点一下即可。

  技能六:

 

  这一系列都是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SP点消耗太多,前面三个零点几秒能看?唯独第四个还比较客观,大招的冷却,SP点够点第四个就行了。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霜语者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