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疾风之刃8月14号PVP玩法的体验感受

时间:2013-08-14 00:00 作者:丨丶龙灬公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疾风之刃8月14号PVP玩法的体验感受

今天蝌蚪君去体验了一下韩服的PVP!等到游戏开始,我脑子里就4个子哎哟我去啊!尼玛的就我一个48的小魔影,对面2个60额,一个猎刃,一个喵娘,我们这边一个60喵娘!不就是抢旗子嘛,由于蝌蚪君等级太对不起观众了,所以没敢撸视频,一开始跟在喵娘后面猥琐的前行着!地图呢还是蛮大的,分左中右3撸!所以这次PVP蝌蚪君觉得吧,团队配合大于个人表演!而且就算你想表演,也嗨皮不起来,PVP里面伤害和谐的很多!喵娘的那个在空中转的那个球嘛,60的打我48就打出8点10点的伤害,瞬间就亮了!所以这个吧有个控场的职业会比较好!不知道土豪空和萎靡霜是不是笑了!尤其是萎靡霜,一个冰冻估计......由于是2V2的嘛,所以我们拿到20分就赢了,最后是20:14蓝方胜!蝌蚪君还貌似有幸蒙到了一个MVP!

相关阅读:P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