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初入1V1PVP 浅谈个人的打法与心得

时间:2014-08-15 00:00 作者:asdwawsds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狼星初入1V1PVP 浅谈个人的打法与心得

  先发下视频先~没办法!(打一级的喵喵,基本第一次打,输在自己没什么经验)不过之后好了

  以下是自己个人打法: 

  (突进技能)+ 锁定敌人 + 瞬移到敌人身后+ + + *3(三下打出去后可浮空)然后 +XXX(普通攻击*3)+普通攻击*3+(然后就跑)……

 

  大技能连段:

+或者+
 

一起使用,基本上一大管血都可以了,不过终极的都是++按照加上之前你扔上去的突进技能,应该可以一管血搞到没,或者残血

这技能经常是在敌人在开霸体技能然后又准备威胁到你的时候,都非常好用,而且关键时刻狼也非常很准,这技能可以接,然后跟着连大招

  然后个人熟手连段:

(突进)+(控制)+(撕咬)+(绕背)+*3(浮空)+(一点点位移,或者修正自己与敌人的位置【浮空中】)+(浮空中)+普通攻击*6(平× *6)++(逃跑做准备)……如果狼好的话就可以再接多个,然后逃跑!

  然后大技能CD好了继续扔

  经过很多盘不同的职业有所测试之后,对于刃武者内战有点力不从心(因为其余两个职业是突进以及连段高手的近战职业),然而对战狂来说,不可否认的是PVP的霸主。其余的,对付枪手来说,优势还是有的!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天狼星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