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双倍活动再度开启 下周更新“泰诺兰”前瞻

时间:2014-08-15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末双倍活动再度开启 下周更新“泰诺兰”前瞻

  亲爱的疾风用户:

  热血疾风,周末大作战!本周末(8月16日、17日)14:00--17:00,饱受大家喜爱的双倍经验和双倍掉落率活动将再次开启!小伙伴们快快呼朋唤友畅爽周末!

  在下周四的例行更新中,疾风将继续推出重磅内容更新:通向满级外传之路——异次元图书馆!

  异次元图书馆是满级外传的大门,这也是目前疾风最神秘的一块区域。通过异次元图书馆玩家可以跨越时空,回到无数人向往的圣地——泰诺兰。

  何谓泰诺兰?

  泰诺兰是科尔诺斯大陆中央山脉走廊地带的魔法师城镇。除了传说中的克拉蒂斯城镇,这应该是在科尔诺斯大陆中历史最为悠久的城镇。作为魔法师进行研究魔法盒修炼的学院城镇,拥有禁止普通人进入的结界,科尔诺斯大陆上最高教育机构真理协会的魔法师,大部分都会在泰诺兰接受魔法相关的教育后,再回到莱温。

 
 

  泰诺兰大火之前那段刻苦铭心的历史

 
 

 

  疾风第一武将NPC凯伦,剑斗士导师、控魔师导师……他们的前世今生到底是何等样貌?这些疑团将为玩家首次揭晓。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