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韩服疾风之刃拳刹觉醒后的评价总结

时间:2013-08-17 21:56 作者:水母CNGAMER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韩服疾风之刃拳刹觉醒后的评价总结

1,拳刹觉醒后伤害增加幅度为中游水准,但是由于他本身伤害较高,所以依然是上游。
2,拳刹觉醒后多了一个长时间的无敌(持续4秒左右)技能同时可以晕怪,多了一个短CD破霸体技能(9秒CD),多了一个霸体技能(这个没啥用),多一个一个聚怪技能(CD长不是很实用)。
3,拳刹觉醒后无敌+霸体+破霸体技能依然领军所有职业。
4,拳刹觉醒后增加了不少机动性。从机动性较差职业之一变成中游水准了(但是前提你也得去把AP浪费在那些技能上)。
5,拳刹虽然攻击增加幅度一般但是爆发力增加不少,同时那个装填层数非常好叠,只要会玩就不会不够用。
6,满级后收到的礼物可以在NPC地方换成大礼物,用来多进一次有次数限制的副本。
7,满级后得到的金罐子最好可以开出史诗品质的首饰或者防具附魔球。
8,目前已经测试了5个职业,感觉觉醒在平衡性方面做的不错,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同时每个职业都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强(增强幅度起码50%以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