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教你平民猎刃星各等级阶段该如何选择装备

时间:2014-08-21 00:00 作者:zcshtc_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导师教你平民猎刃星各等级阶段该如何选择装备

  大家好,我是白色城堡的小嶋阳菜,这次想谈谈平民猎刃星玩家从一开始玩疾风之刃该如何选择装备。

  60级以前篇:

  疾风之刃的基本装备名称是这样的结构:AA·BB·CCCC。AA 是装备前缀,BB 是装备后缀,CCCC 是装备名字。具体装备词缀所对应的属性见下面的表格。

  装备词缀属性表。

 

  60级以前的装备,主要是武器和首饰的词缀,主推千钧·天雷狂暴·炽日千钧和炽日增加攻击力,天雷增加暴击率,狂暴增加伤害率。而防具上,主要是帽子需致命前缀,增加暴击率

  至于装备的鉴定属性,自然是攻击,伤害,暴击,暴击伤害越多越好了(猎刃星不怎么需要攻速)。

 
 

 

  下面我说说升级过程中,一些更换装备的小心得。

  Lv1-LV29

  开始任务给的武器就可以了,Lv15转职时建议更换蓝色匕首,Lv20更换蓝色匕首,Lv25有条件的话更换紫色匕首,没条件的话更换千钧的蓝色匕首,由于初期比较缺钱,强化石也少,武器强化到7左右就可以了。

  首饰上,转职送的耳环不错。其他部位的首饰副本掉落率很低,没必要去拍卖买,很贵的,不适合平民。

 

  Lv30-Lv44

  如果25级强化了+7以上的紫色匕首,那么这把匕首可以咬咬牙用到40级再换。如果是用的蓝色匕首,那么在35级就要更换了,建议还是用蓝的,便宜,稍加强化后用到40没问题。(咱是平民,得省着点)然后更换40级紫色武器,千钧的最好,强化到+9。40级以后蓝色武器基本跟不上了。

  35级的升级礼包送一个莱温黑市的箱子,如果你开出了武器,无论是匕首,短剑还是短刀,那么恭喜你,强化到9吧,可以用到45-50级。

 

  首饰上,任务送的项链不错,耳环和戒指可以用单攻首饰,即词缀中有千钧但是鉴定属性中没有攻击力,双攻首饰在这个阶段太贵。

 

  Lv45-LV54

  40级+9紫武可以用到50级。而在45级时会送一个海盗宝库的箱子,如果能开出武器,那么武器强9以后,是可以用到满级的。如果没有海盗武器,就在50级更换50级紫武,最好是千钧天雷或者狂暴炽日,强9凑合,能强10最好,可以用到60级。

 

  这个阶段,各角色的暴击值开始变高了,一顶高暴击的帽子可以提升不少伤害。搞武器的同时不要忘了弄一个高爆击帽子。同时,在这个阶段,鉴定出致命+高暴击的帽子可以卖了换不少的钱。

  首饰方面,,任务送个戒指很不错。耳环项链也建议用千钧天雷或者狂暴炽日的,鉴定属性中有攻击的更好。 

 

  Lv55-60

  拿着50的装备刷到满级吧。不建议更换55级的雪山装备,提升太低,强化太贵。

  关于BOSS橙色装备:

  满级前的BOSS橙色装备其实都没太大特色,价格很贵,但是跟同级的紫装区别并不大。唯一推荐的是天空女王的狂风戒指,特效的黑洞能吸怪,对于没有聚怪技能的猎刃星来说有不错的聚怪效果。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猎刃星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