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风舞星堆属性面板的建议及附魔选择

时间:2013-08-23 00:00 作者:大魔头BOS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风舞星堆属性面板的建议及附魔选择

攻击力:一般依靠武器和强化就足够了,首饰的攻击要求不必刻意去强求,这样会少很多其他属性。就好比,60级,如果不是土豪级别,普通平民武器强化到10,有2000左右攻击就足够了。版面攻击的机制,是依靠怪物防御的比例按百分比折扣,并不是多出的攻击就是真实伤害。

防御:个人感觉,玩猫娘就是玩的就是技术操作,防御就靠相差等级不过15的装备防御就足够了,当然装备的前缀属性好,可以不用换太高等级的,当然如果想血多一点也行,或者为了角斗场去堆魔力也是个选择。装备上附魔还是能提升很高档次的,感觉是给土豪准备的。

攻击速度:虽然我看过攻击速度上150%的视频对比了普通技能速度还是能上升不少,但是猫娘大多是靠技能,技能的速度和攻击速度无关,普通攻击基本是两下攻击,所以对攻击速度我认为需求不是很大。个人意见也许有人会说明更好的理由。

移动速度:我认为这个游戏的移动速度所提升的价值对每个职业还是挺高的,作为灵活性的追加连击职业,移动速度是很重要的,有了速度,才是猫星人0^^0吧,进退自如。如果不是特殊需求,一般堆个15%以上就足够了。

暴击几率:这个是需要堆的,一般LZ建议20以上,越高越好。除非暴击伤害上200%

暴击伤害:这个没必要堆。堆了还浪费其他属性的位置。如果能上200%是比较乐观的。

伤害:这个在其他属性满足最低程度下,能堆多高是多高,甚至有时候可以放弃部分属性来堆这个,这个伤害计算是按,你的攻击折扣怪物的防御后,再按百分比加成来增加的实际伤害,所以不会受到防御的影响。

无意看到发出公式推算出来的结论
暴击率不满200% 伤害加成 > 暴击率 > 暴击伤害
暴击率等于200% 伤害加成 = 暴击率 > 暴击伤害
暴击率超过200% 暴击率 > 伤害加成 > 暴击伤害
建议:在装备不好的时候优先提升伤害加成,暴击伤害超过200%需要饰品提供很高的暴伤。饰品优先选择伤害加成,其次是攻击力和暴击率。

其他属性就不说明了,感觉有点多余。没那么多能堆的选择。

饰品特殊属性建议选择恐惧,因为恐惧了怪物会向后跑,这样可以打背击呀~筋斗云没见过所以不知道猫娘配合效果如何~

附魔选择

武器附魔:反正除了冰,其他都行,冰出效果会打断你的连招。具体武器属性的附加效果国服没看到不加以解释。

饰品附魔:跟武器的选择同一个堆附魔属性。

相关阅读:风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