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团挂机福利外加注灵石大幅改版!

时间:2016-08-2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科尔诺斯骑士团巡查队,二、注灵石属性大提升!三、 最强勇士王——完成冤魂骑士团•PLUS,三大活动详情如下

  一、科尔诺斯骑士团巡查队

  小号无疲劳挂机得材料、附魔珠、破灭装备!

  只要骑士团等级>1,即可参与骑士团巡查挂机得奖励,

  点击MP旁边的标志位即可查看!

  不同战力的小号,可以巡查不同等级的区域获得不同的奖励, 战力越高,巡查获得的奖励越好

  巡查区域奖励列表



  二、注灵石属性大提升!

  删除无用属性,提升数值,降低获取难度,降低费用!快来装配注灵石吧!

  注灵石属性大幅度提升,小伙伴们快来装配!之前的旧注灵石如何处理?1.等级<3的注灵石将发放对应等级的注灵石随机宝箱~2.等级>=3级的注灵石将会发放对应的注灵石选择宝箱~

  三、最强勇士王——完成冤魂骑士团•PLUS

  为信仰而战,限时活动,挑战最高难度副本,拿全服绝版时装称号!

  阿兰黛尔说鲁法尔商会正在筹备征召“最强勇士王”的活动,只要在周末通过副本选择窗的[奇袭]选项进入,就可以参加了!限时3分半通关副本,可获得信仰级别的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