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九大职业的刷图装备和属性推荐

时间:2013-08-26 00:00 作者:末日丶__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九大职业的刷图装备和属性推荐

风舞星——拥有极高的攻击速度与快速的机动能力,在所有的职业中是灵活性,连贯打击性最强的职业,一般打人性boss都能一套无限连下了来,破霸体技能数量也算中等。所以凤舞星在拥有高强化武器之后,配合她的高速度,高机动可以说是刷图速度最快的职业之一!前中期可能刷图比较痛苦,只有一个小范围的聚怪技能,后期起45技能出来后,刷图比前中期迅速多了,凤舞星最为期待是拥有一把高强化的武器+15的。( ⊙ o ⊙ )啊!

装备属性推荐:攻速+暴击伤害+暴击几率+移动(攻速快,暴击几率高了,这伤害也随之提升)


猎刃星——单体目标输出能力最强的职业,其职业最重要的是叠加流血效果,当流血层数叠满之后,超高的爆发就出来,其攻击值是面板攻击的9倍!刷图聚怪能力不强,需灵活走位拉怪,单挑boss需学会怎么叠流血层数,爆发高伤害!后期才有大范围性技能控制!

装备属性推荐:攻击+暴击伤害+移动


天狼星——不清楚,天狼星首测加点攻略好像没有,这样“末日”我就不太理解这职业咯,不知道怎么分析。

斩狂——同天狼星一样,发现首测没加点攻略,而且玩的人也不太多!个人理解,此职业技能霸体多,破霸体技能少,可能需要高攻击与攻速!

剑魔——省略,纯耍帅的家伙,我是无视他,刷图能力排不上号,觉醒后比较强力!

拳刹——本主最爱职业,所有职业中破霸体,无敌技能能最多的职业,输出也是TOP1。聚怪能力比较弱,需走位推怪。

装备属性推荐:攻击+暴击+暴击伤害+移动

魔影师——不是特别了解建议是:攻速+暴击 (这丫的差不多是近战职业了,攻击距离比近战远上一点)

霜语者——所有职业中,控制技能最强的职业之一,在拥有强大的控制后,输出弱势了,需高强化武器堆上!

装备属性推荐:攻击+移动

时空术士——俗称挂B,超高科技作战,聚怪,控制技能最多,输出能力也是最强之一!

装备属性推荐:攻击+移动。

可能有些写的有点出入请见谅,本人也就玩过拳刹和时空术士,其他职业都是通过基友们的加点推测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