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超控团】天狼星觉醒技能分析及加点推荐

时间:2014-08-31 00:00 作者:疾风超控团种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超控团】天狼星觉醒技能分析及加点推荐

  大家好,我是疾风超控团的种子,=、=最近工作比较忙,升级速度龟速一样,没能第一时间给大家把觉醒的攻略献上,对不住大家啊~~~忙里抽闲,今天终于满级了=、=~觉醒加点和技能加点一样,都是配合自己打法加点的,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希望我的攻略可以给大家一个抛砖引玉的效果~~~我也会说说我的觉醒分配,不过我觉得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我的觉醒比较非主流,但至少非常适合我~~~

  废话不多说了~~~先看看我们的技能觉醒之后有什么变化

  首先是闪电球的觉醒,AP1烙印,效果是给面前的怪,一个debuff,然后呆狼会一直锁定这个怪物为攻击目标;AP2滚动,就是可以把闪电球推出去,沿途还可以吸怪。

  我本人是没点觉醒的,因为闪电球要8级才可以,我后期的技能循环并不会用到闪电球,闪电球只有系统送的1级,所以我不觉醒。当然,如果有人愿意觉醒这个技能,我还是推荐滚动比较好点。

  惊雷闪的觉醒,AP1化电,效果是原地立即释放电击,同时可以使用方向健进行瞬移;AP2辐射,只是增加了原有技能的攻击范围。

  我本人是没点觉醒的,理由同闪电球,当然如果有人愿意觉醒,我推荐化电。

  雷霆一闪的觉醒,AP1雷暴,快速向前移动,攻击到第一个单位后,会向后跳固定的距离;AP2奔雷,在原有技能的基础上增加了移动距离和释放速度。值得一提的是,AP1雷暴,虽然觉醒描述中没有说明,但其实AP1也有技能释放速度增加的效果,还有AP1的后跳,不一定是跳回你释放技能的地方,后跳的距离是固定的。

  我本人觉醒的是AP1,当然AP2的效果也很不错,不觉醒也是可以的,这个看个人喜好吧。不过这个技能由于觉醒之后的释放速度问题,导致刚觉醒的人往往不能适应,经常放空技能,多多练级吧~~~

  天狼怒吼的觉醒,AP1应召,效果是把狼召唤到觉醒面前,然后向前方释放电机脉冲,攻击一条直线;AP2强化,就是在原有技能的基础上强化了攻击范围。

  虽然这个技能我点满了,但由于觉醒效果不理想,我本人是没点觉醒的,也不推荐大家觉醒,AP1的效果个人感觉反而弱化了AOE的能力,AP2的效果没有特别出众,当然如果有人愿意觉醒,我推荐强化。

  天狼狂飙的觉醒,AP1霸体,释放技能之后,使狼进入霸体状态;AP2巡回,可以让狼冲2次,第2次会冲回到角色身边。

  狂飙这个技能,我本人是点满的,所以我也会觉醒的,我觉醒的是AP2,有人会觉得狂飙就是为了让狼冲出去,再冲回来岂不是很没用。所以这个技能觉醒之后,需要配合惊雷追击或者雷霆一闪去使用,这样来控制狼的位移,狂飙+惊雷追击的小连段可以打出可以好看的伤害,同时狼也在怪物的身边。

  如果你的狂飙只加了1点,那你就不用觉醒了。

  惊雷追击的觉醒,AP1诡电,在原有技能的基础上,提高攻击速度20%,持续3秒;AP2分影,不会紧贴着出现在敌人身后,而是敌人身后的一定距离。

  我本人是没点觉醒的,因为我感觉觉醒的效果并不理想,大部分人可能会点AP1,提升攻速速度,也是变相的提升dps。不过我感觉3秒的时间,与投入的20AP点,不成正比。

  落雷符的觉醒,AP1三连咒,在原有技能的基础上,增加一次电镖的释放次数;AP2回旋镖,释放2次电镖,取消原技能的电击攻击,但是电镖会持续攻击敌人。

  这个应该不用多说,大家应该都会点回旋镖。可以说是天狼觉醒的招牌技能。

  闪电之牙的觉醒,AP1眩,狼的高空落下攻击会击晕范围内的敌人;AP2噙,狼的高空落下攻击会把敌人带到角色面前。

  我本人是没点觉醒的,同样是感觉觉醒效果不理想。有人会觉得AP1的晕眩效果很好,但是我感觉在副本没什么用,没晕眩也可以很愉快的游戏,至于AP2,感觉更是没用。

  落雷旋风的觉醒,AP1游移,放出旋风之后,角色会脱离旋风站在外面,方向键可以控制旋风移动,操作方式类似时空的50大招,不过没那么高的伤害;AP2强化,在原有技能的基础上,提高了技能的移动速度,并强化吸怪的效果。

  我本人觉醒的是AP2,AP1会导致角色变成怪物的靶子,所以放弃了。AP2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超电磁场的觉醒,AP1聚焦,技能可以鼠标左键蓄力,期间角色无法移动,但会吸引周围的怪物;AP2跃震,技能可以鼠标左键蓄力,使用跳跃,可以释放电圈,类似于EX2的电圈,但是不会有EX2那样的强控制。

  我本人觉醒的是AP2,增加骑狼的时间,并且有很强的控制能力,伤害也非常可观。

  百万伏特的觉醒,AP1疾,加快技能的释放速度,基本就是瞬发了;AP2聚,可以聚霸体怪物,蓝名怪物。

  我本人是没有觉醒的,因为这个技能我就加了1点,这个技能并不在我的技能主循环中,所以我放弃了。

  如果大家这个技能是加满的,推荐大家用聚,效果会稍微好点。

  雷霆乱舞的觉醒,AP1强化,变成了一个聚怪技能,会将怪物聚在中间;AP2狂狼,在原有技能的基础上,减少了狼的追加攻击,但是增加了技能伤害。

  我本人觉醒的是AP2,天狼并不缺聚怪的技能,同时天狼都是大范围AOE也不需要刻意的聚怪,所以我追求伤害的AP2。

  雷灵刻印的觉醒,AP1附灵,在技能持续期间,使用技能会增加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和攻击力。AP2导电,减少自身周围敌人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我本人觉得是AP1,配合落雷符效果很棒,在需要打爆发的时候,开刻印效果真的挺酸爽。

  雷灵之怒的觉醒,AP1震魂,释放速度降低,但是增加50%的技能伤害,同时不会有雷球的攻击;AP2审判,在技能释放完之后,会给自身一个雷属性强化+90的buff。

  我本人觉醒的是AP2,我个人感觉全技能的27%伤害加成,要比单一技能的50%加成要好。当然AP1也不错。

  我个人建议,如果50大只点1级,那么用AP2,如果50大满级,那么用AP1。

  电磁光盾的觉醒,AP1天照,给全体队友都增加一层护盾;AP2,在技能持续时间内,增加10点雷属性强化。

  我本人觉醒的是AP2,增加雷属性就是增加技能伤害,并且这个技能持续1分30秒,冷却时间2分钟,基本可以全程覆盖。

  以上就是觉醒的加点了,觉醒加点没有最好的,只要适合自己就可以。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天狼星觉醒,天狼星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