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疾风之刃风舞星pvp技能加点方案分享

时间:2013-09-02 00:00 作者:丨丶龙灬公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疾风之刃风舞星pvp技能加点方案分享

大家好,我是蝌蚪君!今天得此空闲时间来说说我玩喵娘的感受吧!蝌蚪君会从各方面来客观的严谨的来谈谈自己的感受!

首先吧就是加点!这里呢蝌蚪君准备了2套加点!一套是PK的,一套是刷图的!因为大家无非就是PK和刷图嘛!下测老马肯定是会开PVP的,但是开不开觉醒就布吉岛了!技能翻译方面比较繁琐,估计老马要是嫌烦的话就不会开了的吧!要是一次性都出完了就木有意思了,老马就是喜欢吊大家的胃口!(这是我臆测的,大家表在意哈!)好了!有点飞机了,回归主题!因为蝌蚪君较喜欢PK!所以先发一套PK加点方案

首先呢是通用部分,应该没什么争议的!最多就是基本精通吧!有的人认为不加!这个我想没什么争议,空连过程中需要很多普攻,所以......

飞翼之击蝌蚪君点了,有的人又要说这个有什么用!那我来告诉你,这个是在你用半月踢失误的时候弥补用的!毕竟再强的大神也会有失误的时候!不管是主观因素或是客观因素!猫斩的话个人觉得哈是在连招的时候接掉下来的敌人用的,因为它有3下嘛,基本上熟练的第一下就能接到,稍微生疏一点的第二下接到,只要你有练过基本上都能接到了!然后是螺旋击!这个技能有人抱怨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穿过去,所以就点了一点!我觉得吧这就看个人操作了!为什么有的人就能很好的将其运用到连击中呢!为什么他们就知道什么时候是不会穿过去的呢!关键是在于有木有一颗善于探究的心!最后是利爪狂舞啊!由于是PK加点哈所以就一点了,PK右键是不能用的,所以点一点就是为了刷图嘛- -!

2个EX技能就不说了PVP禁用的!刷图也基本用不到!这部分就五连杀有点问题吧大概!怎么说呢看个人喜好吧!但是有一点要知道的是有失必有得!其他的没什么争议!

舞空喵!有人要抱怨此技能不好控制!蝌蚪君还是那句话操作问题!其实说实话这技能我是用来拖CD的- -!方便我后面继续连击!还有一个就是猫舞!这个在PVP说真的....由于它是一个终结技能不能再使对手浮空了嘛,所以......一点就好!破霸什么的还是很犀利的!

瞬杀,非常好的起手和位移技能哈!点一点就好!手里剑看喜好吧!

好了以上是2测出了PVP以后的PK加点!我这样点还剩下点SP是点觉醒后的技能的,额然后呢这里木有所以大家记得要留粗SP点觉醒的BUFF技能哟!

相关阅读:风舞星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