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风舞星装备选择和属性细节方面问题

时间:2013-09-02 00:00 作者:丨丶龙灬公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浅谈风舞星装备选择和属性细节方面问题

最近貌似大家对属性细节很注重嘛- -然后呢别的职业蝌蚪君不发表谬论了,就谈谈喵娘吧!这个喵娘嘛,大家都懂的呀,连击嘛,我等屌丝还没见过传说中的操作帝和传说中的无限连!目前貌似还只是理论?这个蝌蚪君不是很了解!如果有大神可以做到不妨分享粗来让大家观摩一下!额,貌似又飞机了!回来!说到连击就和攻速分不开了是吧!然后捏,关于攻速这方面大家可以参考露西的帖子!我想说的呢就是平民玩家是吧刷个副本什么的呢攻速差不多就行了!建议配备是120-125的攻速115-120的移速!这样只要正常点的玩家都能很轻松的刷图了!要堆到这种配备不是很难的,选一吧好一点的武器,然后鞋子和手部稍微不错一点!再加一个稍微好一点的首饰就OK了妥妥的!不用太刻意!然后就是PK了是吧!PK建议130-140的攻速,130-135的移速!土豪不参与讨论!之前我说过攻速上130世界会变的不一样!为什么呢!大家有机会可以去试一下用130的攻速和100的比一下!这样就会发现吧130的攻速技能放完以后收招快了,接下一个技能的时间缩短了!整体的连击流畅了!这就是攻速的体现!收招越慢破绽越多!移速我就不多说了吧,都懂得!.....其实后期吧出了时装以后基本上攻速都能上130的吧,这个应该不是很难,目测移速可能有点困难!(也有可能移速高,攻速低的,这都有可能,每个人侧重点不一样!)刷图的玩家呢可以选择堆对副本的精英怪和BOSS的伤害还有伤害提高和爆伤!因为对刷图的玩家来说伤害上去了才是真的!

最后说一下喵娘在PVP当中的表现!这里我用评分的方式呈现一下吧满分5分!

kill(4分)

目前PVP的环境下装备差不多,操作差不多的话基本就呈现一个双方互爆的情况!所以说没有那个职业击杀很厉害也没有那个职业击杀很烂!只有在分工上的不同!

capture(4.5分)

抢旗这方面蝌蚪君觉得喵娘真心不错,拥有很多的位移技能!例如音速T啊,螺旋击啊三重T啊包括50级的大招!(蝌蚪君有试过试图阻止一个喵娘回到他们的老家结果被对面用50大招直接连人带旗子一起推到对方老家!)当然还有喵光闪之类的!因为其他职业没有很深入了解过所以就不给满分了!

return(4分)

这个方面其实和kill是差不多的!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专门盯住对面拿旗的玩家杀!这样就是一个kill一个return......所以评分.....

护送(3.5)

护送这方面蝌蚪君觉得和个人操作有关哈!有的人能一骑当千,挡住后面的千军万马,有的人额就不谈了吧.......再说喵娘我看下来都是去capture的!做escort的貌似真心不多!不排除操作帝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