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斩狂觉醒的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的介绍

时间:2013-09-03 00:00 作者:CNGAMERS水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斩狂觉醒的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的介绍

1号SP被动技能:最大体力增加800.

2号SP被动技能:120秒CD,体力剩下20%的状态下,将耗尽体力,在5秒内恢复总体力的50%。

3号SP被动技能:暴怒状态时,变为霸体。

4号SP被动技能:变为暴怒状态时每1点愤怒攻速增加0.1%。

1号SP主动技能:消耗收集的愤怒并且进入暴怒状态。变成这种状态的话攻击力增加10%,移速增加20%(满级情况)。并且对方是霸体状态的话暴击几率增加1%。这个状态在所有愤怒耗尽这段时间内会一直持续,并且愤怒1点会有0.1秒的持续时间。

2号SP主动技能:CD60秒,以自身为中心15m以内的队员的攻速30秒内增加5%。

3号SP主动技能:消耗体力得到30的愤怒(满级情况下)。并且30秒内愤怒的收集量会是2倍。但是暴怒这个状态下不能使用。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斩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