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伐副本劳克的角斗场boss技能分析打法心得

时间:2014-09-03 00:00 作者:妖冥殿丶月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讨伐副本劳克的角斗场boss技能分析打法心得

  副本名称:劳克的角斗场

  副本等级:LV60

  疲劳消耗:4点

  劳可的角斗场算是比较难的一个讨伐副本,不小心被他连打两下很容易就残血,而且他的许多技能释放都很快,躲不好躲,不过只要熟悉打法之后,想过不是那么难。

  BOSS的近身攻击比较多,除了用剑挥砍、上挑、身体冲撞之外还有连续砍两下然后一个冲刺攻击,攻击前摇几乎没有,所以能不靠近BOSS就不靠近。

  BOSS这个技能先是把你吸到身边,之后对周围造成伤害,并且身边围绕旋风持续一段时间,吸到BOSS身边后快速跑出攻击范围,之后就不要靠近BOSS,等旋风消失。

  BOSS跳起来之后斩向地面红圈位置,这个技能大部分人都可以反应过来冲刺躲过。

  这个技能是全屏的,BOSS会读条,等BOSS快读完跳起来躲,具体时机自己试两次把握好。

  最后的一个技能是地图周围冒出火焰持续燃烧,伤害非常高,站2秒基本就死了,只有中间的地区没事。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劳克的角斗场